首页 » 导购 >

彼得比尔特(Peterbilt)推出用于579、567型的Bendix Wingman Fusion高级安全系统

2020-07-22 10:53:23来源:

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Peterbilt Motors Company)宣布,现在为其579和567型提供Bendix®Wingman®Fusion™–一种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增强的碰撞缓解和车道内物体识别功能。

“彼得比尔特是安全方面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通过提供现有的最有效,最全面的安全系统Bendix Wingman Fusion来巩固这一地位,”彼得比尔特销售与市场总经理助理Robert Woodall说。彼得比尔特卡车标配有多种安全功能,包括前盘式制动器和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此外,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大量可选安全内容,而Wingman Fusion系统是这些产品的强大补充。

Wingman Fusion集成了多种成熟的安全技术。该系统收集来自雷达,视频,多个传感器和制动系统的输入,以创建有关车辆外部操作环境的高度详细的驾驶室内图片。彼得比尔特(Peterbilt)首席工程师斯科特·纽豪斯(Scott Newhouse)说:“融合为准确的决策制定了新的基准。”“安全系统之间协同工作的优化通信将驾驶辅助技术提升到了新的水平。”

根据纽豪斯的说法,Wingman®Fusion™建立在Bendix®ESP®完全稳定系统的基础上,对先前Bendix防撞系统的技术进行了改进和集成。Wingman Fusion的一些功能包括:

固定式车辆制动–当系统在与卡车相同的车道上检测到较大的固定金属物体时,将给予驾驶员3.5秒的通知。如有必要,当将物体识别为静止的车辆时,会自动施加制动。

车道偏离–当检测到意外的车道变化时,发出警报,听起来像是隆隆声条,因此操作员可以留在正确的车道中。如果使用转向信号灯,警报不会激活。

超出发布的速度限制警报和措施–卡车行驶超过25 mph时,系统开始读取标准路边标志上的发布的速度限制。如果卡车的行驶速度超出公布的速度限制超过五英里/小时,则会提醒操作员减速。如果卡车以高于公布的速度限制的10 mph或以上的速度行驶,则会向操作员发出警报,并提供一秒钟的节气门以保持驾驶员的注意力。

增强的碰撞缓解功能–通过不断对照相机,雷达和其他传感器进行交叉检查,Wingman Fusion可以显着更快地分析潜在状况。Newhouse说:“减震性能大大提高,并且比以前的系统反应更快,可以避免或减轻影响。”

跟随距离警报–太近地跟随车辆时,会发出声音和视觉警报,直到达到安全的跟随距离为止。

警报优先级–如果同时激活多个系统警报–例如车道偏离警告和碰撞警告–Bendix®Wingman®Fusion™优先处理警报,并向驾驶员提供最关键的警报,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

彼得比尔特(Peterbilt)的一项附加安全产品是将Wingman Fusion系统与独立的Bendix®Blindspotter®侧向物体检测系统配对。当车辆在卡车的乘客侧盲区行驶时,Blindspotter技术可为驾驶员提供视觉和听觉警报。

Bendix Wingman Fusion和Blindspotter系统现在可以通过Peterbilt经销商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