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元Pro深圳站纵擎开趴!最潮流的深圳女孩看过来!

2021-06-28 16:30:04来源:-

深圳这座年轻且意味着生机和善于进取的城市,除了年轻、潮流的标签,最火的莫过于“深圳女孩”。她们走在了潮流前线,同时也是推动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动力。搞钱,是深圳女孩的自我修养。作为新兴的消费群体,深圳女孩大多没有经济依赖,也不会在婚姻关系中处于被动,更不会缺乏内心的安全感。她们往往能在家庭中取得更多的话语权,也不会过于担心自己的未来。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城市,从来不会因为你是女性,而对你更加温柔。相反很多时候,女性在城市中需要付出的,往往要比男性更多的努力才能站稳脚跟,尤其在深圳这个快速发展的年轻城市。深圳女孩们已经开始普遍觉醒,她们不怕前路崎岖,最怕原地踏步,所以她们要求自己独立自信、内心安全充盈,生活精致多元,跟比亚迪全新元Pro寻觅的这类年轻车主不谋而合,深圳女孩会用多元的方式,表达最真实的自我,好看好开好停又安全的全新元Pro,元气满满,为各路女神专属定制!

image003.jpg

2021年6月26日,一场比亚迪“元Pro女神派对”在深圳圆满收官,为时尚、独立的女神们完美地诠释了多元价值观的生活方式,刷新了女神座驾的全新体验!

image004.jpg

领潮时尚,就是既拼颜值,还靠实力

这一天,忙碌的深圳的女神车主们,终于有了理由,让自己用别开生面的方式,好好享受全新元Pro带来一场跨界热辣体验。活动当天,选址竟然就在拳击馆,当大家元气满满的来到活动现场,一眼就看到了多辆停在门口的全新元Pro,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上的浮雕式的“元”汉字标识,基于Dragon Face3.0设计的全新元Pro,优雅跃动式腰线配合灵动飒爽五辐轮毂,圆滑的线条勾勒出来的凹凸造型显得格外精致,纯净魅动的格调的内饰,再加上温柔环抱式智能座舱和元气暖阳全景天窗,简直是为了精致多元的深圳女孩专属定制,每一个细节都能轻易地戳中了她们的心!

image005.jpg

趣智女神大比拼,“芯”动大礼送不停

一场跨界体验即将来袭,时尚风潮女神们即将和元Pro一起,玩转跨界时尚潮流。一开场,就有精彩有趣的现场互动,把现场气氛调动得异常热烈,女神们争先恐后进行趣智互动,精致礼品拿到手软。从元Pro搭载全球领先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到50.1kWh容量,以及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01km,电池热稳定更好,让安全护航全新升级这些互动小知识,现场的女神们对答竟然毫无压力,果然,真“芯”升级的安全,是聪慧的深圳女孩万万要谨记的。

image006.jpg

智能再升级 做“最懂你”的守护天使

动感美女组合,超燃拳击舞蹈嗨爆现场,没想到拳击还可以跟热舞进行完美的结合,现场女神们都跟着嗨了起来。就像全新元Pro,智能配置的升级与贴心守护,让进入真正日常的驾驶,跟车启停、弯道跟车、前车压线行驶等挑战,均能精准完成匀速跟驰、减速停车、跟车启动、跟车加速等一系列日常驾驶场景,全新元Pro都能凭借硬核实力,用4375×1785×1680mm灵巧车身,前2后4驻车雷达的辅助,特别是黑科技的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让女神们轻松掌控停车要诀,就算对于新手女神也十分友好。

image007.jpg

而考虑周全的全新元Pro,凭借401km续航里程,30分钟极速快充更是给足了出行的信心。让车辆化身超大移动充电宝,无惧城市续航挑战。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 和手机NFC车钥匙,更加添加了一抹科技感。“驾驶着元Pro,最大的感觉就是舒适,无论加速还是刹车都比较容易掌控。”现场车主小姐姐这样说。

image008.jpg

女神之战,打响跨界拳击新体验

如果以上还不够燃,那后面一系列的“大招”更能让女神们迅速出圈。一波热力燃爆的女子拳击舞蹈表演,已经打开狂欢的节奏;再请健身达人现场教学,让女神们现场体验拳击魅力;摆脱常规健身房枯燥的训练,pick前卫嗨爆的拳击蹦迪,现场女神一秒释放爆炸能量;再来一份健康减脂健身餐,搭配高颜值的网红饮料,谁说不是一场带劲的别样运动体验呢?最后的实力女神和拳击女神评选及颁奖,让女神们尽态极妍,实力破圈,C位出道!

image009.jpg

这一次,比亚迪再次升级体验,为独立潮流却又精致多元的深圳女孩们展现一个集休闲、体验、互动为一体的专属臻享之旅,也给女神一次激情展现自己的舞台。比亚迪全新元Pro将与女神为伍,抛开旧的定义,引入颠覆认知的前卫体验,开展多元生活方式的探索之旅!让女神与时尚、速度与激情多重碰撞,冲破桎梏,打开新世界!再一次印证了“生活,我要多元!”

image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