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购买2010年丰田普锐斯(Prius)是否犯了错误?

2020-06-18 14:45:36来源:

我从很多第三代丰田普锐斯车主那里听到,2010年并不是最有利的一年。对我来说,我想以合理的价格来解决任何问题都值得。我现在决定检验我的理论。

我的一个朋友最近在Facebook市场上发现了一辆2010年的丰田普锐斯,它“运转不畅”并且“可能需要引擎”。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已经完成了很多引擎更换工作,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我可能会损失1800美元,最终将汽车卖掉。或者,我可以看到重新启动此Prius并需要重新运行。

这就是我迄今为止对普锐斯所处的位置,以及为什么我认为第3代以合适的价格很好。

故障迹象当我到达汽车时,12v电池完全没电了。我借了一个跳跳包,打开它的电源,听启动的声音。正如预料到的,并且迹象表明您的头部密封垫漏水,汽车掉落了很多,无法行驶。经过几次突突后,一旦冷却液从气缸中排出,普锐斯运转良好。

我迅速付了钱,得到了头衔,然后分手了。我觉得我赢了。尽管当时我还不知道这是一个头部密封垫故障,但我仍然对这款车的价格感到兴奋,因为零售价仍然约为4,000美元。我的利润率可以按此价格购买。

一旦我将汽车送回商店,我便开始对其进行检查。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发动机的冷却液箱已空。现在冷却液并没有神奇地消失,所以我知道麻烦已经来了。

标志二是启动时从发动机中喷出的白烟量。肯定会冒出白烟,您正在燃烧发动机中的发动机冷却液。

当我们拉动量油尺时,我们在头垫上遇到问题的三个标志是。乳白色的油/冷却剂混合物对我来说是棺材里的最后一钉。我知道接下来需要做什么。给零件定价,看看要修理什么。在这一刻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第二代永远不会对我这样做。

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我已经在汽车上工作了15年。我了解到,有些捷径会使您感到烦躁不安,然后进行适当的维修可能会花更多的钱,但同时也可以确保您可靠地行驶。我总是选择第二个。

我在Facebook上发布了有关购买和我认为结果的帖子,在木制品中,您看到了很多建议,声称“密封垫圈对我有用”。如果您想在汽车上这样做,那就太好了,但是我永远不会在我身上这样做。

密封垫只是密封垫,不能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这是密封垫发生了故障。这是一个临时的创可贴,不能长期有效。许多人声称他们从车上又行驶了100,000英里。太好了,仍然没有这样做。

我要走维修路线。对我来说很幸运,我知道我可以修理汽车,更幸运的是,我有一个朋友在一家汽车配件商店工作。我的物品清单包括一个新的头部垫圈套件(我使用Fel-Pro),一个头部螺栓(必须使用新螺栓,因为它们会产生扭矩),一个新的12v电池,一个刹车清洁器盒,一个新的机油滤清器,一个新的机油,硅酮垫片制造商(灰色的东西),泽雷克斯粉红色的发动机冷却剂和发动机冲洗液(需要将独角兽取出后)。总计$ 432和一些零钱。

到目前为止,这辆车的总投资为2232美元,一旦汽车修好了,我应该就能以400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它。利润不错。

结论我还没有修理,只是买了要修理的零件。因此,时间将证明这项投资是否是一项好的投资。该车确实有一个新的水泵,火花塞,线圈和轮胎也不错。它的前挡风玻璃确实开裂,没有脚垫,但是说实话,吹过的头垫要差得多。时间会证明我认为这辆车是否很划算,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是。

我会及时通知大家维修的进度,是否值得花时间和金钱来进行维修。非常感谢您的阅读。我期待在下一个故事中见到您。

感谢您的阅读。我期待在下一个故事中见到您。拥有第二代丰田普锐斯的最糟糕的事情。

观看这张带漂亮床铺的Toyota Prius卡车,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彼得还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汽车技术的讲师。可以在Linkedin上与Peter取得联系,您可以在Twitter上的The_hybrid_guy上向他发送推文。在Certified Auto Consulting的Facebook上找到他的页面。在Toyota News的Torque News上阅读更多Peter的故事。从我们的记者那里搜索丰田普锐斯扭矩新闻,以更深入地了解普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