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oyota Yaris在Latin NCAP上获得四星级安全评级

2020-07-20 17:54:30来源:

巴西规格的丰田Yaris已获得测试机构Latin NCAP的四星级安全评级。在巴西销售的Yaris与印度的汽车相同,但相对于此处提供的七个安全气囊,它得到了两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性控制是巴西汽车的标准配置,而不是ABS。

测试记录说,在正面碰撞中,驾驶员和乘客的头部和颈部得到了很好的保护。乘客的胸部也受到了很好的保护,但驾驶员的胸部却没有得到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膝部不适,因为它们会撞击仪表板后面的危险结构。一个主要的缺点是,Footwell地区被评为不稳定地区,因为存在脚部地区入侵的危险。车身外壳被评为不稳定。Yaris在该类别中可能的16分中得到11.23分。

在侧面碰撞中,丰田汽车为乘员的头部和骨盆提供了良好的保护,而腹部和胸部则得到了充分的保护。在这项测试中,它在16中获得14.76分。

Toyota Yaris与本田市和现代Verna竞争。但是与这两者不同的是,丰田仅向Yaris提供1.5升VVT-i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07PS和140 Nm的扭矩。变速箱选项是CVT和六速手册。

另请阅读

规格Comparo:马鲁蒂·铃木·齐亚兹vs本田城vs现代维纳vs丰田雅力士

2018丰田雅力士V MT路试评论

比较测试:丰田Yaris MT vs本田City MT vs现代Verna MT

2018丰田雅力士:明智的价格指南

2018丰田雅力士首次驾驶回顾

2018丰田雅力士:我们喜欢和不喜欢的五件事

Toyota Yaris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9.29十万卢比排量
1496cc变速箱
自动最大
功率(ps)107最大扭矩
(Nm)140里程17.8
Kmpl本田市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9.91
十万卢比排量14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100最大
扭矩(Nm)200里程25.1
Kmpl Hyundai
Verna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9.31十万
卢比排量1493cc传输自动最大
功率(ps)115最
大扭矩(Nm)250
里程-NA- Maruti Suzuki
Ciaz 2019全
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8.2 Lakhs排量1498cc变
速器手动最大功率(ps)95最大
扭矩(Nm)225里
程26.8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