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梅赛德斯GLC瞄准BMW X3和奥迪Q5

2021-07-05 10:12:01来源:
17

我们已经在伪装的原型中致力于致力于弥补的原型,看到无数间谍镜头,但现在距离梅赛德斯完全揭示了它的宝马X3和奥迪Q5对手,GLC。

在其全球阵容中取代梅赛德斯GLK SUV(一辆从未转换为右手驱动器或在英国销售的汽车),GLC基于与新C类相同的内限,但提供更多内部空间比沙龙,并声称有阶级越野能力。

•梅赛德斯GLC轿跑车瞄准BMX X4

C级设计的元素在梅赛德斯GLC上到处都是从侧翼的融合折痕上到来的软边格栅,占地一颗巨大的三角星。不过,与较小的GLA不同,它采用升降的掀背车的形式而不是真正的SUV,GLC更加凸起和粗糙,但仍然削弱了光滑的轮廓。事实上,在4,656毫米长,1,890毫米宽,1,639毫米高,它短,宽,低于X3。

17

客户可以选择三个外观造型包 - 标准车身,一种用于越野使用的版本,具有更好的方法和出发角度加上底层保护,以及更深的车身和更大的车轮(直径高达20英寸)的AMG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