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高田逐渐消退,但回忆不断

2020-06-20 10:45:37来源:

上周,高田公司(Takata Corp.)申请破产,这可以使日本安全气囊供应商免于承担某些财务责任,但实际上它无助于加快令制造商和汽车经销商感到沮丧的美国安全气囊充气机的召回速度。

汽车制造商表示,此次召回始于2008年,其中有两个问题继续困扰着整个行业:对数百万个备件的持续需求,以及弄清楚如何让车主进入免费维修的经销商。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截至上个月,高田召回中仍有超过2600万辆美国汽车未经维修。

NHTSA报告说,在19家受影响的汽车制造商中,只有五家完成了至少30%的Takata召回。

NHTSA报道,受到召回影响最大的本田汽车的完成率高达59%。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等其他数字仍保持单位数字。

Takata充气机可能会导致金属碎片爆炸,从而向汽车乘员喷射安全气囊。

需要维修零件的汽车制造商已将业务从高田转移到竞争对手。

包括Takata在内的零件制造商必须在为全球新车供应的基础上再生产数百万个充气机。

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发言人贾里德·艾伦(Jared Allen)告诉《汽车新闻》:“我们的理解是,所有受影响的汽车制造商及其零件供应商都将继续竭尽全力,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制造和分发更换的安全气囊充气机。”

将召回的车辆送往经销店进行维修也继续使行业沮丧。在许多情况下,由于召回涉及多个模型年,零售商和制造商有时不再拥有所有者的有效联系数据,因为这些年来私家车已被转售。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发言人克里斯·马丁说:“法律不要求美国的车主完成召回维修。他们必须决定将其车辆送修,即使有多次通知,许多顾客也必须将其送修。尚未回应。

他说:“我们正在不断作出一致努力,维修市场上所有剩余的受影响车辆。我们有替换零件,我们的经销商已准备好进行必要的维修。”

NHTSA本身已经启动了一些旨在加快召回速度的举措,其中包括运营消费者帮助网站,而本田则聘请了调查员来追踪二手车车主以修复车辆。

NHTSA表示,高田已“保证”该公司将履行同意书中规定的义务,“补救措施零件将继续按计划提供给汽车制造商。”

NHTSA表示,如果高田停止生产替代产品,那么汽车制造商将有责任为所有受影响的车辆提供安全的补救部件,而不管谁生产这些部件。

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将维修零件业务从高田转移到竞争对手。

马丁说,高田的破产不会影响本田完成召回的能力。

他说:“本田现在使用的是替代供应商而非高田的召回替换零件,我们现在有足够的这些充气机库存,可以继续对所有受影响的本田和Ac歌车型进行召回维修,而不会造成任何重大延误。”

相关文章大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