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揭晓!起亚的新款紧凑型SUV

2020-05-31 19:45:39来源:

起亚透露了其Sportage紧凑型SUV的更长,更低和更广泛的替代产品,该产品有望为乘客和货物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车型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然后在年中到达澳大利亚的展厅。

全新Sportage包含起亚动感十足的新设计语言,通过展示运动型Cerato Koup的一些流畅线条,同时还借鉴了刚发布的更大的Sorento SUV的大男孩外观,大大改进了即将离任车型的平淡外观。 。

以奥迪为灵感的日间行车灯也增添了更多的高端风格,位于起亚以公司首席设计师命名的所谓的``施雷尔''格栅的扩大版之下。

然而,高腰线和狭窄的温室的结合给起亚的竞争对手斯巴鲁森林人和丰田RAV4等车辆的可见性提出了疑问。

越野车的线索包括塑料车身立面和前防撞板,尽管Sportage还将再次提供前轮驱动和兼职全轮驱动两种方式。

起亚声称,由于更长的轴距,Sportage的乘坐质量将得到改善,更高的离地间隙和升高的座椅应能提供许多买家所青睐的主导驾驶位置。

尽管新的Sportage的机械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新起亚有望与即将上市的双皮下现代ix35共享其发动机-包括2.0升汽油和2.0升涡轮增压柴油。这个月在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