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DeLorean DMC-12将于明年“返回生产”

2020-05-10 15:45:56来源:

DeLorean Motor Company已正式确认,由“回到未来”电影而闻名的标志性DMC-12将于明年投入生产。

1月份有消息传出,经典的DeLorean将在美国法律变更后重新投入生产,这将使其自1982年被淘汰以来首次小批量生产。

但是,日期尚未确定,但是该公司于1987年被美国人Stephen Wynne收购,并搬迁到德克萨斯州,现在它表示明年年初将开始生产。

可以制造300个或更多

休斯敦工厂每月将只生产一辆汽车,而制造过程将加快步伐,而DeLorean Motor Company希望最终每周增加一辆。

生产目标尚未完全确定,但它相信该公司有足够的零配件来制造至少300台新DMC-12,与最初的完全一样。

当前的DeLorean Motor Company是一家与原始制造商无关的独立公司,但自1990年代以来一直在销售翻新的汽车实例。

价格估计为70,000英镑

每辆DMC-12汽车总共约有2800个零件,该公司表示拥有原始工厂库存的99%以上,以及原始技术图纸和蓝图。

DeLoreans的首批新车型预计将以不低于70,000英镑的价格销售,根据其状况,原始DMC-12的价格在25,000英镑至35,000英镑之间。

最初的DeLorean汽车公司是由前通用汽车工程师John DeLorean创建的,而DMC-12的独特而现代的外观是由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创造的。

原始的DeLorean

不幸的是,由于生产问题和挫折,DMC-12的投放市场比原计划提前了近十年,在计划生产的30,000台模型中,只有9200台被制造出来。

DeLorean的创始人本人随后被指控贩毒,尽管最终被无罪释放,但到了1982年,他和他的汽车公司在汽车工业中已成为可靠的力量。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