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丰田C-HR GR Sport发布

2020-05-24 12:45:37来源:

其中包括带有“ GR Sport”徽章的车身套件,更大的合金轮毂和制动器,带有四尖的不锈钢“装扮”消声器套件,用于提高刚度的中心撑杆,从86跑车上抬起的运动方向盘,调节装置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可更集中地处理运动,以及布质/麂皮组合装饰的运动型座椅。

尽管看起来不错,但JDM C-HR的动力总成范围似乎没有任何变化,包括1.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85kW和185Nm,可提供六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配备1.8升混合动力车,将72kW / 142Nm的汽油发动机与53kW / 163Nm的电动机配对。

混合动力只向前轮发送动力,而前轮和全轮驱动则可提供1.2升汽油。

日本的起价为带有GR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ST GR Sport的起价为273.2万日元(合36682美元)。

澳大利亚

鉴于海外报道表明C-HR GR Sport和GR Sport配件仅限于日本市场,所以不要期望很快在澳大利亚看到这些配件。

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在与Drive交谈时说:“现阶段还没有立即出现在我们的雷达上,类似于TRD凯美瑞(Camry)或卡罗拉GR Sport在海外可用。”

“我们不会排除这一点,但是,我们目前的重点仍然是将性能显着提高的车辆作为优先事项。在现阶段,我们将研究引入具有美容和处理相关变化的车辆作为次要重点。”

改款后的C-HR系列专用于12月发布,并将在澳大利亚首次提供混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