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MN之父赫曼因NMN品牌80周年周年庆活动热销

2021-07-11 12:30:07来源:网络

赫曼因官方海外旗舰店正临80周年周年庆活动了,为回馈新老客户,在活动期间各种优惠等你来选,像每满1000就减100,拍6瓶发12瓶,还有店铺优惠卷,简直就是消费者的福音,是多买多得,而且能保价90天。这么大的优惠大家还在等什么呢?对NMN有需求的消费者这就是个好机会,直接上赫曼因京东、天猫海外旗舰店购买,因为买到就是赚到,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赫曼因NMN多有哪些优秀的地方值得大家购买:

首先赫曼因NMN的来历。赫曼因NMN品牌是由1929年诺贝尔生物学奖获得者汉斯冯奥伊勒创立的实验室辅酶品牌(简称HVE),他提纯的辅酶Ⅰ(NAD+)是人体中至少数千个酶蛋白不可或缺的成分,主导人体内数绝大多数生命活动。2013年NAD前体NMN被哈佛大学证实具有抗衰延寿作用后,风靡全球,而HVE所创办的赫曼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才逐渐被世人关注。当HVE肠溶(理论上比胃溶吸收率高10倍以上,因小肠内SLC12a8蛋白比其他器官高10倍)、专属激活剂、NMN7横空出世的时候,消费者再一次见证了赫曼因技术研发的实力。

其次是赫曼因NMN使用的最新技术。赫曼因第四代NMN的产品采用的是第四代NMN生产技术“酶定向进化技术”。所以第四代技术生产的赫曼因NMN产品要比前几代的NMN产品要好很多。第四代赫曼因NMN产品一是采用的生产的技术更先进,二是生产的NMN产品成本有所减少,三是生产的NMN产品纯度更高高达99.9%,四是生产的产品安全性更可靠。所以第四代赫曼因NMN的产品上市之后就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再次就是赫曼因NMN的胶囊技术。因为赫曼因NMN是肠溶NMN是普通胃溶NMN的十倍吸收,而新款的赫曼因NMN增加了胃溶和肠溶相互配合。消费者刚开始服用NMN的时候想要快速见效,可以先服用胃溶胶囊的NMN,这是以便于消费者快速吸收NMN的成分,让消费者明确感受到NMN的效果。使用完胃溶NMN之后在服用肠溶NMN就不会产生耐药性。所以第四代赫曼因NMN就区分了肠溶和胃溶,也同时拥有肠溶和胃溶。

最后就是赫曼因NMN的激活剂配方了。赫曼因NMN第四代产品配送独有的激活剂,激活剂增加了特有的物质,这些物质的效果非常的好又适合男人的哪款和适合女人的女款。赫曼因第四代男士臻品配送的激活剂当中比以前多增加了小分子牡蛎精肽、淫羊藿苷,茄红素等,这几种物质能更好的激活男性的精力促进NMN的效果吸收。赫曼因第四代女士臻品配送的激活剂当中和男士的不同,它主要比以前的增加了谷胱甘肽、异黄酮、羊胎素、左旋肉碱等物质,这些物质对女士身体的保养是非常好,能增加皮肤的白净、紧致、光亮的特质。

总结以上几点就是赫曼因NMN值得大家购买的一些优势,这些优势和价格结合起来,赫曼因NMN品牌产品的性价比就是超高了,在加上赫曼因NMN 品牌80周年周年庆活动全店热销,那可真的是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当然如果有找不到店铺地址的,可以在京东天猫搜索“赫曼因NMN”的海外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