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TVS电动滑板车在班加罗尔(Bengaluru)投放;可能在2018年推出

2020-07-26 14:55:17来源:

即将面世的TVS电动踏板车可能会与成功运行的木星共享零件。预计于2018年中推出

TVS汽车公司的EV梦想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现在,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踏板车的原型已经在班加罗尔进行了侦查。踏板车完全伪装成全尺寸模型,预计将于2018年中在该国上市。踏板车可能会与流行的TVS型号木星共享几个零件。

在2012年和2014年的印度汽车博览会上,TVS展示了Qube混合动力踏板车的概念。该品牌最近基于Qube概念为IQube混合动力滑板车申请了专利。该混合动力车型也有望很快推出。因此,很明显,这家位于Hosur的两轮摩托车制造商正在积极地努力在其产品组合中引入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踏板车。

另请阅读:TVS混合动力两轮车在印度获得专利

由于印度政府计划到2030年在全印度范围内引入全电动出行,TVS试图在电动两轮车领域中占据可观的份额。电动两轮车在乡村市场并不受欢迎,但随着TVS等主要品牌的推出,此类产品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

说到TVS电动踏板车,车把上的其他按钮,入站接线和数字仪表盘都清晰可见。希望那里有宽阔的座椅,可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踏板车有望在铝合金轮毂上行驶,并且要获得制动力,它的两端都依赖鼓式制动器。它将在后部得到一个新的单震悬挂。期望为电动机供电的电池组位于座椅下方的中央。

另请阅读:2017 TVS Apache 160整容–您需要知道的所有内容

两轮摩托车制造商仍然对电动踏板车保持沉默。但是,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了解该电动踏板车的功率输出,充电时间和行驶范围。为了在化石燃料踏板车中腾出空间,这款电动踏板车必须专注于这些事实。

TVS电动滑板车画廊

资源:汽车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