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lfa Romeo Giulietta的整容揭晓

2021-07-17 13:12:02来源:
22

Alfa Romeo Giulietta一直是优质掀背车市场中最好的参赛者之一,现在Alfa决定让它与即将到来的朱利亚轿车联系起来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在阿尔法·罗密欧博物馆在阿尔法·罗密欧博物馆透露,新更新的戈尔蒂塔已经准备好争取BMW 1系列,奥迪A3和梅赛德斯A级等竞争对手。

•日内瓦电机展2016

眨眼,你会想念它,因为Alfa Giulietta造型升级至少可以说最少。主要的新闻是一个新的进气,它位于标志性的Alfa罗密欧前格栅下面。在与热切期待的Giulia体育轿车相同的造型线索之后,它现在加入了一个单位,而不是拆分格栅的两侧。

22

调整前灯和尾灯也有功能,也是Alfa的新徽章也是第一次出现。有两种新的涂料颜色,Alfa白色和Lipari灰色,以及新的合金轮设计和调整尾巴。

在内部更改甚至更加微妙,但有一些新材料,一个启用智能手机的Uconnect InfoTainment系统,具有音乐流和社交媒体集成,以及一个名为Alfa性能的新系统,它有一些功能,如驾驶统计,定时器和驾驶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