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经销商在圣诞节发走免费呼吸师

2021-07-17 12:12:00来源:

本田英国将在整个节日期间提供自由交易网络的免费呼吸仪,以提高对饮酒后早晨驾驶危险的认识。

慷慨的姿态是由本田和阿尔科塞个人呼吸器编制的一项研究(提供免费呼吸师的学习),发现近三分之一的英国司机承认早上在繁重的庆祝之后抵达轮子后,尽管知道他们可能会涉及法律限制。

根据该研究,近40%的受访者认为,在圣诞派对之后,他们仍将超过每100ml血液酒精限制80毫克,但令人担忧的26%的受访者承认其在上午10点之前驾驶的意图。

•呼吸镜头测试发现DIY套件结果令人愉快的错误

估计的240人在2013年被饮酒发生事故造成的240人死亡,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增加了这些数字。饮酒的死亡占英国道路死亡的14%。

该研究还在12月19日星期六发现09:23,是节日期间最危险的时间。前一天晚上是圣诞派对中最受欢迎的,研究表明,庆祝的人数将导致较大的司机在车轮上仍然陶醉时。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四种啤酒或四种大型葡萄酒含有足够的酒精,即使在夜晚的睡眠之后,即使在晚上的睡眠之后,你也会超过法律限制。

菲利普·英国董事总经理菲利普·斯科曼说:“圣诞节是关于获得乐趣的,虽然绝大多数派对者不会在早上危险,较小的百分比。这足以产生差异。“

你认为太多人在早上低估了酒精的影响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