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菲亚特的200bhp abarth 500x热交叉几乎准备好了

2021-07-17 16:12:00来源:
9

我们首先在2015年夏天获得了菲亚特的计划,以便在2015年夏天提供泵浦500倍。现在我们看到了在这些露出间谍镜头中击中道路的热交叉。菲亚特500倍,带有起伏调整的菲亚特500倍,预计将在明年至少开始,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未审视的原型。

我们可以预期的生产abarth 500x比这辆开发车更微妙,但讲述迹象包括双方尾标和似乎借用Alfa Romeo的商标的设计的更大的轮子。

•现在购买的BEST CORROVES

期待内外丰富的起伏蝎子,以及一些繁茂的绘画jobs,包括熟悉的白色,红色贴花。里面,我们期待如此,看到运动座椅和轮子设计,以补充大胆的外观,加上新的颜色方案。

9

我们的独家形象显示了我们在生产幌子中的繁茂新的Abarth 500X中所期望的内容。菲亚特500倍的高骑行立场将降低,带有Chunkier Bumpers,更深层的裙子和较大的轮子都帮助使热模特看起来更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