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雷诺梅纳大轿跑车露天

2021-08-04 10:12:01来源:
19

这是新的雷诺梅内恩大轿跑车 - 梅肯家族的最新成员和奥迪A3轿车的竞争对手。虽然四门轿车将在右手驱动器中设计,但它不会在英国上提供,但将在爱尔兰销售。

•新雷诺Megane掀背返回评论

从前面,梅内恩大轿跑车用C形LED灯和梅戈内纳舱口的前端设计,但具有较大的503升启动 - 舱口仅提供434升的负载空间。

19

发动机从舱口划分,但会根据汽车所售出的市场而有所不同。有两种汽油发动机:115bhp 1.6升,更强大的130bhp 1.2升Turbo。柴油发动机包括三个曲调的1.5升DCI:90bhp,110bhp和130bhp - 但像汽油发动机一样,可用的选项将取决于国家。

尽管如此,大轿跑车将在全球20多个国家销售,包括澳大利亚,意大利和爱尔兰。这辆车将在土耳其的雷诺Bursa植物中制造,汽车也将被销售。

大轿跑车加入了梅内恩阵容的舱口和运动旅游庄园,拥有全景全景玻璃屋顶 - C段独特。

你怎么看待雷诺梅恩大轿跑车?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