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后座通道:你使用它们吗?

2020-04-11 17:46:38来源:

CARS.COM-在过去的十年中,我驾驶了数千辆汽车,其中许多通过伪装在下拉式扶手后面的车厢从后备箱直达后座。这些通道在后排带有长椅的车辆中极为常见,尽管它们在使用过程中会阻止他人使用中间座椅,但它们似乎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从Infiniti和Nissan到Jeep,Chevrolet甚至Mercedes-Benz,都有多家制造商提供具有此功能的车型。当有人在后排座位上有几辆通过通行证的车辆时,我不得不问自己:我实际上在座椅靠背上利用了多少次这个秘密通道?老实说,我只是几次使用过它。

有关:更多家庭新闻

在Acura RLX上的另一周。我快速浏览了五金店,为这款豪华轿车的通风座椅锦上添花。我需要2比4,甚至没有停下来想想它可能不适合后备箱-嗯,那不是。幸运的是,我的RLX具有传递功能。我打开它,以2比4的速度滑进去,然后就在路上。

乘2乘4搬运车的情况并不常见。传递真的还有什么好处?实际有人定期使用它们将某些东西通过后排长凳座椅进入后备箱吗?我对一些机智的同事进行了调查,他们比我更充分地利用了这一周到的功能。在这里,它们已用于一些用途:

直通后排座椅的常用

滑雪板/滑雪杆/单板滑雪板:我的绝大多数同事都使用直通滑雪板,滑雪杖和滑雪板。许多具有后座直通功能的车辆都装有防水袋,因此您的湿滑滑雪板不会弄乱车厢。我的一位同事提到了在不完全折叠轿车后座的情况下能够搬运滑雪板的额外好处,同时还为少数几个好友提供了就座空间,他们可以一起击打斜坡。当您简单地将它们通过长凳上的开口时,您就不必为乘客牺牲后座空间了。

曲棍球棒:无论是对于业余冰球运动员还是认真的竞争性冰球运动员的父母,都有几个人提到在车辆中使用后座直通孔作为那些超长,不守规矩的冰球杆。旁注:行李箱中其他齿轮的“香气”也将保证通过开口,这是我们Pickuptrucks.com编辑偏爱皮卡车的载货和减少气味优势的众多原因之一。

行李箱茶点:另一位同事建议在旅行途中,演唱会短途娱乐及其他活动时,在后备箱中放一些凉爽的苏打水和水。它可以保持轿车地板的腾空空间,而后排座位的乘客可以轻松地通过长凳上的开口进入,并获取一些冰镇(不含酒精)的茶点。

摄影用品:尽管它可能不适用于普通的iPhone,Instagram,Snapseed照片Joe,但我们的专业摄影师在他自己的Honda Accord中使用了传递功能。如果您想知道的话,他可以在其中插入9英尺长的无缝背景纸。如果没有汽车后座长凳上的开口,他将需要一辆更大的汽车才能完成工作。

孩子的东西:汽车的后部经常成为儿童用品的统包。在后排座椅上有一个开口,使后排乘客无需出车即可进入后备箱。我们的一位编辑最近与一位朋友一起坐在车上,当时她的女儿(牢固地绑在汽车座椅上)需要立即拿出后备箱中的毯子。她的朋友迅速穿过通道,抓住了必要的镇静装置。am!避免潜在的幼儿崩溃!尽管我们的一位妈妈评论者承认,她的第三个孩子试图定期适应通行证,但孩子的东西类别并不意味着实际的孩子。不用担心,她只有在汽车安全地停在车道上并且还没有成功时才尝试这样做。

绝对没有:继滑雪板之后,人们使用后排座位直通门获得票数最多的是第二名(请打鼓)。……当然。没有。曾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