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8克尔维特(Corvette)测功机曝光被解开,有点

2020-04-12 11:46:38来源:

十月,汽车趋势发布了令人讨厌的,令人困惑的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系列测功结果。六轮运行中的第一轮在车轮处返回558马力和515磅-英尺的扭矩,这意味着在曲轴上超过620 hp和570 lb-ft。它只是从那里变得陌生,杂志从没有接近官方的SAE认证的495 hp和470 lb-ft的数字。这个故事是如此的疯狂,以至于互联网出现了三个循环。甚至那些给鲍灵格林大出血的人都说这是不对的。当记者,MT的一次性编辑以及Autoblog的临时撰稿人Jason Cammisa写下结果并解释为什么Corvette的LT2引擎无法获得这样的数字时,他说:“我的最佳猜测是dyno操作员犯了一个错误。”好吧,猜猜是什么:Motor Trend已完成对此事的调查,事实证明其前任编辑是正确的。

技术总监弗兰克·马库斯(Frank Markus)写道:“我们了解到,我们的测功机操作员选择了两个错误的测功机设置。“一个是C8尚未发布的关键参数,因此是根据C7数据估算的。那是每小时50英里的道路负载马力。这个因素包括摩擦力和空气阻力,可以通过进行滑行测试来凭经验进行测量,但是由于对C8进行动力测试是我们计划的最后一刻……所以我们没有机会对其进行测量。当雪佛兰告知我们Z51的正确系数应为15.4时,测功机操作员使用了12.6。但是更大的嘘声是测功机也被设定为全轮驱动。这两个因素合谋使动力计者认为克尔维特的动力总成比实际克服了更大的惯性,这导致了结果夸大。

“遗憾的是,显然没有办法用校正后的参数在计算机中虚拟地“重新运行”该测试,因此我们只需要取回另一台C8并再次运行该测试即可。

同时,MT拿出了数字笔和纸来计算最佳拖条加速运行产生的“道路动力”拉力,在6300 rpm以上的转速下,车轮可达到425 hp。雪佛兰的工程师告诉MT,寄生的传动系统损失不到15%,但不会透露任何数字。MT使用15%的动力传动系统功率损耗,称其425马力的功率在曲轴时变为500马力。然后,MT就有机会使用另一辆2020 Corvette在赛道上进行道路载荷测试。在上面运行这些数字可在6,250 rpm时产生395 hp的功率,在4,300 rpm时产生350 lb-ft的功率。排除了15%的寄生损失,这辆第二代Corvette的功率为465 hp,功率为415 lb-ft。

正如MT本身所指出的那样,这些并不是dyno运行,但是如果准确的话,两个Corvettes会产生明显不同的结果。第二个数字也小于SAE认证的495 hp的马力额定值。在第一个MT故事发生后,Jalopnik与汽车工程师协会的项目经理Gary Pollak进行了交谈。Pollak告诉该网站,一旦SAE认证了一个数字,制造商就可以要求数字在认证数字的1%之内,并且,“所有生产引擎必须在认证数字的2%之内。”2020年的Corvette不应在曲柄上施加小于485 hp或大于505 hp的功率,否则SAE将会敲门。到目前为止,在MT所做的所有工作中,只有Markus的500 hp数学功达到了SAE标准。

前往MT以自己的语言阅读最新消息。在这方面,最容易引起混淆的是“随着这一传奇的继续,请继续关注”。

特色图库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