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最物有所值的紧凑型SUV-将Subaru Crosstrek和Forester放在您的清单上

2020-06-17 18:45:37来源:

寻找小型全轮驱动SUV的消费者正在寻找价值,但目前最好的紧凑型SUV是什么?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Subaru商店找到一对夫妇。该品牌为新设计的2019 Forester SUV赢得了很多赞誉,现在其稳定伴侣Crosstrek也获得了认可。Cnet.com授予这两个模型其2019年度最佳紧凑型SUV大奖。

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2019款斯巴鲁Crosstrek的起价为21,895美元,并配备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这是使该模型在寒冷天气中广受欢迎的原因,但它也具有“随处可见”的态度,非常适合那些热爱生活方式的人。其紧凑的尺寸使其节油效率达到了27/33的城市/高速公路mpg和29的mpg。

当谈到斯巴鲁时,安全是个大问题。第二代Crosstrek在所有型号上均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技术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

谁想要价值?

在价值方面,埃德蒙兹刚刚拿出了2019年最佳保留价值榜单,而2019年的斯巴鲁Crosstrek则在紧凑型SUV类别中获奖。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小型SUV推出五年后具有最高的预计私人方残值,优于其他任何紧凑型SUV。

你也许也喜欢:是否需要成本最低的AWD CUV?购买Subaru Crosstrek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佳保留价值还意味着Crosstrek将在折价中帮助您最大程度地赚钱,而紧凑型SUV的月租付款往往低于其他汽车。您可以租用2019年Crosstrek 2.0i内饰和6速手动档,现在直到2019年4月30日,每月只需$ 245。

旗舰森林人

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是该品牌的旗舰车型。它比Crosstrek大,可以拖运更多货物。它的起价为$ 24,295,并且还标配全轮驱动和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可作为第二双眼睛。Forester的燃油效率也很高,达到了26/33的城市/公路mpg和29的mpg。

您可能要检查的其他紧凑型SUV,是“金钱”类最佳小型SUV,包括路虎揽胜Velar,保时捷Macan,本田CR-V,大众途观,马自达CX-5,马自达CX-3,沃尔沃XC40和日产踢车。

斯巴鲁并不是唯一一家赚钱最好的紧凑型SUV的汽车制造商,但2019年的Crosstrek和新的2019年的Forester都是供消费者入围的两种车型。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布兰登·穆纳尔(Branden Munar)和亚伦·拉巴霍(Aaron Labajo)与斯巴鲁(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