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自治不需要拼写酷设计结束'

2021-08-13 19:12:02来源:

为什么我们报告汽车行业的人有很多原因仍然有点持怀疑态度,对自动驾驶员的未来持怀疑态度。一个真正的广泛关注是汽车可能的样子。面对现实吧;我们看到的一些早期迭代,如谷歌汽车或“白盒子”在电机节目中的概念,对胃口略微做。

但最近的聊天我与奥迪和雷诺的设计酋长,Marc Lichte and Laurens Van Den Ancker有助于消除我的恐惧。两者都说我们即将进入汽车设计的迷人新时期。

•您需要了解自动驾驶的一切

根据Lichte的说法,自治将引发新的创造性思维水平。“在过去我们设计的外部,使他们变得超级性感,然后询问我们如何将座位和破折号放在里面,”他解释说。“未来,我们将考虑用户体验。这是一个城市间车吗?城市车?所以你从内部开始,然后终于做了外观。这与今天相反,非常令人兴奋。“

与此同时,van den acker指出自主权将有助于改变所有权的概念。在20年前,你彻底买了一辆车,现在你在将来通过PCP这样做,他说,你将支付公里。他声称,这将导致尖端设计。

“这意味着,是的,虽然你可以在”洗衣机“自动开车,但它也意味着你可以在一个特殊的夜晚的卷罗伊斯这样的东西上买到自己10公里。所以更多的人会更容易获得更多的人。“

Van Den Acker还认为,巴黎的Autolib EV共享服务提供了真正的警告。“他们并不吸引人,用作垃圾桶,”他说。“一个自主雷诺必须拉动你的心脏。”这种行业的伟大思想已经对这个非常真实的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让我希望我们的自治未来可能不会像我们最初担心的一些人一样。

你对未来的汽车感到兴奋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