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所有权将如何看待未来?

2021-08-13 17:12:00来源:

消费者拥有和使用他们的车辆的方式是革命的尖端,因为汽车制造商在整个行业中,评估了向年轻世代和生活在拥挤城市的人的自主技术和移动性的方式。

今天的核心销售模式,一个家庭或一个拥有车辆的消费者,看起来受到威胁,作为世界各地的制造商来看待旨在为通常不考虑购买车辆的顾客,因为他们的生活或他们的收入。

•汽车分享的终极指南

由于Richard Balch,福特在欧洲的智能行动老板的说法,汽车所有权的想法的最大违约者是所谓的千禧一代,“不要觉得有必要拥有自己的生活中的一切”。

他加了:“租赁型模型和每用付费模型的意义增长。如果你切成人口统计并看看通过的千禧一代,那些[销售模式]对年轻一代更容易接受。“

回到2015年,福特在伦敦推出了一个名为Godrive的汽车分享计划,该计划允许注册用户在整个城市的50辆车上获得一分钟支付的50辆车。其他行业大型击球手仍在运行类似的汽车分享方案 - 例如BMW与其在资本中的DRVENOW计划中,吸引了超过24,000人从每分钟33秒支付的成员,以使用位于城市周围的300辆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