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建造汽油,柴油和替代燃料汽车的新JLR苹果组可能会工作”

2021-08-13 18:12:00来源:

他们几乎不是我最好的伙伴,但我偶尔会出于马达制造公司的主要高管。

这些是公司所花费数十年的首席执行官,完善了设计,建造,出口和销往世界级汽车的艺术。他们拥有专业的车辆制造经验,人才和知识。他们在其他部门的非汽车制造的水平上。

但如果首席执行官我最了解最佳和尊重最多,雅瓜尔·土地罗弗的RALF Speth,奥迪的Rupert Stadler,雪铁龙的Linda杰克逊和阿斯顿马丁的安迪帕尔默 - 告诉我他们旨在击败领先的电话和电脑公司,我会笑在他们的脸上。

•Apple汽车最新:Apple Ceo Tim Cook确认自动驾驶技术项目

电机制造商涉及普及的态度很好 - 因此他们的自行车,家具和衣服。但他们知道比尝试从科技公司划分客户的更好。JLR Mobiles,奥迪笔记本电脑,雪铁龙桌面或阿斯顿耳机几乎没有高的街道需求。同样,我知道没有支付苹果客户,他渴望icar陪伴他的iPhone。他们为什么呢?如果苹果手机成本成本盛大的最佳部分,它的汽车也将大幅上估。毕竟,这是世界上最有利可图的公司,每周回归超过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