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4和5卢比碳版售价71,000万英镑

2021-08-16 08:12:01来源:
8

奥迪发布了RS4 Avant的新碳版,RS5轿跑车价格为71,625英镑和75,400英镑。两者都将收到一个外部造型包,包括碳细节,RS矩阵LED前照灯和RS运动排气,RS 5个碳版也接受碳屋顶。

两辆汽车中的2.9升V6发动机具有增加的功率输出; 447bhp和600nm的扭矩,在3.9秒内推动Rs 5到60mph,Rs 4到达4.1秒。两辆汽车的顶级速度是电子方式限制在155英里/小时,但如果勾选右侧框,则可以增加到174千p小时。

两辆汽车的内部将采用蜂窝缝合的Nappa皮革软垫RS超级运动座椅。其他视觉外部调整包括亚光铝合金,饰有亚光钛Quattro标志的格栅,而窗户围绕碳含量可见。防盗玻璃将在两辆车上都有一套无烟煤哑光黑色20英寸合金轮,取代标准的奥迪19英寸设计。

8

与标准RS 4 Avant和5辆轿跑车一样,碳版带有标准的RS设备,如Quattro所有轮子驱动,奥迪的虚拟驾驶舱以及最新的奥迪MMI导航系统。预计今年12月届年12月期间在英国陈列室中有5张碳版,2018年3月有4卢比的碳版。

两种型号的安全功能都是奥迪辅助盲屏监控和多碰撞制动辅助,但对于更多保护,您可以规范驾驶员辅助包。这继续提供有效的车道辅助,交叉交通辅助后方和转动辅助。

所以有更多的力量,还有更多的力量,但重量呢?碳版汽车是八公斤,因为特殊的铣轮打火机,5辆轿跑车的碳屋顶储蓄另外三公斤。与他们的前辈相比,最新的RS 4和5架型号,奥迪表示,在最新的RS 4和Rs 5型号中,这有助于80公斤和60公斤。

你喜欢奥迪4和5卢比碳版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