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夫妇跨冰的捷径在温尼伯湖的尽头结束

2020-04-10 09:46:35来源:
本周早些时候,他们的卡车在一条捷径上撞上了冰湖,并沉入温尼伯湖冰冷的海水中,这对加拿大夫妇很幸运地还活着。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科纳纳·科克伦(Ko“ ona Cochrane)和她的伴侣离开了他们在温尼伯湖东侧的马尼加塔根(Manigotagan)的住所,前往母亲在湖西佩吉斯(Peguis)的住所。Cochrane和她的伴侣决定不开车绕湖南端进行3 1/2小时的徒步旅行,而是决定开车过去,以缩短旅行时间。Cochrane告诉CBC新闻说:“我们认为从Manigotagan穿过湖面将节省两个小时。”这不是一个坏计划,因为整个冬天的天气都非常冷,湖上的冰厚约3英尺。不幸的是,它并没有像他们希望的那样真正奏效。在旅程的最初阶段,航行顺畅,但是当他们驶向赫克拉岛时,情况变得更糟了。首先,他们发现一条巨大的裂缝横穿冰面,并决定改变航向以避免它。

她说:“但是那里又有一条裂缝,然后你知道我们的卡车掉了下来。”“我的伙伴放慢脚步以避免撞车,但它吞下了卡车。”卡车先驶入机头,驾驶室迅速装满冰水。夫妻俩从出租车上抢了些力气,爬到冰上。卡车花了一分钟时间沉入湖中。幸运的是,科克伦(Cochrane)仍然有她的电话,可以打电话寻求帮助。寒冷,潮湿,背着他们可以从卡车上救出的东西,这对夫妇随后向湖的西岸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徒步旅行,加拿大皇家骑警,养护人员和一辆救护车与他们见面。在事件中没有受伤,但科克伦报告说她的骄傲受到了挫伤。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