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需要立即尝试的七个最佳汽车生活技巧

2020-06-21 10:46:47来源:

通常,生活中最简单的事情是最特别的,但不幸的是,它往往也是最简单的问题,这些问题最烦人。

无论是忘记了将车停在停车场的位置还是仅仅忘记了去哪里,没有人说过要成为21世纪的驾车者会很容易。

因此,我们汇总了一些最简单的技巧的快速,简单列表,您可以使用这些技巧来简化驾驶员的生活,并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

1.用手消毒剂为您的门除冰

冬季通常是汽车及其驾驶员最艰难的季节,没有什么比早上出去发现车门似乎结冰的固体更糟糕的了。

当汞暴跌并结冰时,门上残留的水分通常会导致它们卡住,从而有效地密封了门的关闭,有时甚至无法将钥匙锁上。

如果您不方便,手部消毒器是将其打开的便捷解决方案。高酒精含量使冰块快速有效地融化,而易脏的瓶子易于携带,可直接进入所有门的角落和缝隙。

2.查看燃油表,找到燃油盖在哪里

如果您驾驶的是自己不习惯的新车,公司汽车或租车,有时您可能很难记住加油口在哪一边。

为了避免潜在的尴尬,通常在燃油表图标的一侧带有一个箭头,该箭头指向盖帽所在的汽车侧面。如果没有箭头,通常是喷嘴和软管在图标上的那一侧。

3.用谷物容器制成垃圾桶

让您的汽车被垃圾和浪费的食物所堵塞,不仅不会污染乘客,但实际上可能会导致有害细菌和病毒在车内积聚。

为了保持物品整洁,您可以从一个塑料谷物容器中制作一个临时垃圾桶。大多数特价商店和超市都可以出售这些容器,这些容器通常也有不同尺寸。

只需将一个塑料袋或黑色垃圾袋塞入其中,将顶部穿过容器的盖子,即可为自己准备一个即时垃圾桶,该垃圾桶可以存储在汽车的脚部空间或行李箱中。

如果您和孩子们一起长途旅行,或者您是当地麦当劳驾车人士的常规虐待者,它特别方便!

4.用游泳池面条保护油漆

如果您的车库很紧,并且担心刮擦车上的油漆,则可以防止池壁撞到门的侧面。

这些简单的浮选助剂可以在线购买,每磅仅需几磅,而您所要做的就是用刀沿长度方向将其切成两半,然后以腰部高度将其粘贴到墙的侧面。

您可以使用Blue Peters最喜欢的双背胶带,钉子或什至胶水将其粘贴到墙壁上,立即提供保护性泡沫屏障,这意味着不再有凹痕和泪水。

5.如果卡住,请使用地板垫进行牵引

如果发现自己陷在雪,泥泞,沙子或其他抓地力不佳的情况下,那么脚下的地板垫会非常方便。

如果被卡住,您所能做的绝对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开动油门,并向上帝希望您的汽车将自己释放出来,因为这通常只会使您进一步陷入困境。

取而代之的是,将地板垫取出并放在汽车的车轮下,以增加牵引力。如果您的汽车是前轮驱动的,则将它们放在前轮下方,反之亦然,对于后轮驱动的汽车,则应小心施加动力,以免使车轮旋转。

您可能最终会遇到一些潮湿的垫子,但是那肯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可以代替不得不叫人将您拖走的尴尬,对吗?

6.减轻钥匙扣的负担,保持汽车平稳行驶

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是降低钥匙扣的重量实际上可以帮助您避免汽车点火系统出现问题。

现在,许多车辆都配备了按钮激活的无钥匙点火器,但仍在行驶中的大多数电动机都使用了传统的键控系统,这看似脆弱。

多余的钥匙,钥匙扣和其他配件的重量过大,会导致钥匙在点火槽中时被拉下,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会磨损点火开关的内部。

如果失败了,那将是非常糟糕的事情,因为点火不仅会启动汽车本身,还会激活电子设备。

7.用科学快速冷却热车

在夏天,如果您的汽车一直在阳光下呆了很长时间,而您却忘了将窗户打滑,则其内部可能会非常烤面包。

无需等待空调释放热量,您可以使用便捷的技巧在几秒钟内为汽车降温,从而充分利用物理的力量。

您要做的就是将所有窗户都卷起来,除了前排乘客侧的窗户。完成此操作后,您只需要快速打开和关闭驾驶员门五到十次即可。

这会产生真空效果,从内部吸入闷气,同时从外部吸入较凉的空气,从而迅速降低内部温度。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