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田纳西州推出$ 2,500电动汽车回扣

2020-04-03 07:45:33来源:

田纳西州的$ 2,500退税可以与$ 7,500的联邦税收抵免相结合。请记住,税收抵免只会抵消您欠的税收。要获得全额的联邦税收抵免,您必须先扣除其他标准扣除额后的税款$ 7,500。像田纳西州提供的那样,退税的好处是,无论您欠多少,都可以获得2500美元。

据日产公司称,田纳西州回扣可在购买时申请。

其他初始发射州也提供激励措施。例如,加利福尼亚州为购买电池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居民提供5,000美元的退税。乔治亚州提供$ 5,000的税收抵免,俄勒冈州提供$ 1,500的税收抵免。

田纳西州将成为最早使用电动汽车的州之一,日产聆风。日产汽车目前正在该州建设一条组装线(如上图)和电池工厂,用于Leaf的国内生产,该工厂将于2012年开始生产。日产北美公司总部位于田纳西州。

Leaf将于12月在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州,田纳西州,华盛顿和俄勒冈州发售,然后于2011年1月在德克萨斯州和夏威夷发售。春季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田纳西州的新闻稿中没有提到雪佛兰Volt。这可能是因为折扣不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者州政府希望在Volt在那里销售之前会耗尽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