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位于新莱昂和Ateca型号的亚马逊Alexa部署

2021-08-29 10:12:01来源:

座位已经开始推出配备亚马逊的车载激活Alexa Personal Assistant软件的汽车,从新的莱昂和Ateca型号配备卫星导航。

但是,您需要一个Android智能手机访问该功能。Anexa通过Android版本的座椅媒体控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可以从Android PlayStore下载。

•可以节省您的钱的汽车小工具

“我们兴奋地席位,将Alexa纳入其车辆,”威廉州的Cycic说,负责亚马逊Alexa的汽车专案。“我们认为声音是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在汽车中尤其如此。只需轻拍方向盘,座椅客户将能够向Alexa询问音乐,获取新闻,控制他们的智能家园等等。“

VW集团的其他品牌可能效仿,以及许多其他竞争对手制造商,由更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所吸引,这些技术被建立在SiRI等系统等系统中。目前,基于汽车的语音识别系统不太高级,倾向于仅响应固定的短语和表达式。

“整合亚马逊Alexa在我们的范围内代表了席位的数字生态系统和连通性的巨大推动力,肯定有助于将品牌定位为欧洲的连通车辆的前跑步者”,席位总裁Luca de Meo表示。“语音激活服务的趋势正在增长,因此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可用的原因。

“只需轻拍方向盘,客户将能够向Alexa询问音乐,兴趣点,更远,而不是脱掉道路。”

随着亚马逊支持Alexa与“开放式技能”的开发套件,它可能会看到系统可以提供的车载功能范围内的快速进步。在发布时,座位说Alexa将使司机能够优化他们的汽车时间,管理他们的时间表并消耗实时新闻。

您欢迎更多技术进入您的汽车,还是只是另一个分心?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