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安全机构瞄准中国汽车

2020-05-28 08:45:43来源:

澳大利亚最大的独立碰撞测试机构ANCAP就其小型J1掀背车的安全性(或缺乏安全性)抨击了中国国产汽车品牌奇瑞的进口商。

J1-售价10,990美元,目前拥有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汽车的称号-在其A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三颗星,仅获得16.97分(满分为37分)。该报告指出,J1表现出“侧面碰撞有致命的致命性胸部受伤危险”。

奇瑞进口商Ateco(也进口长城汽车,雪铁龙,菲亚特和Alfa Romeo等品牌)在周三发布结果时为得分辩护,并召回了702架J1的所有示例,以修复错误的座椅框架结构。这部分促成了三星级的结果。

媒体援引发言人丹尼尔·科特迪尔的话暗示,如果要改装轿车,则将“几乎肯定会获得四星级评级”,这是一台经过整流的J1,它将替换其前排座椅的靠背组件,并安装新的座椅安装螺栓。再次测试。

ANCAP不同意。

董事长劳赫兰·麦金托什(Lauchlan McIntosh)说,科特迪尔(Cottill)提出的主张“不正确”。

“我们很高兴听到ATECO的发言人Daniel Cotterill在媒体上发表评论说,如果再次进行碰撞测试,那么现在奇瑞J1几乎可以肯定获得了四星级评级,” McIntosh说。“这些评论显然是不正确的,因为修改不会影响整体的碰撞测试结果,Ateco工程人员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他说:“我们对这些评论感到失望,特别是考虑到ANCAP与汽车行业紧密合作,为澳大利亚驾驶者提供更安全的车辆。”

“奇瑞J1在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乘客舱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失去了结构的完整性,从而为驾驶员免受严重胸部伤害提供了有限的保护。”

相关内容中国汽车新的碰撞测试打击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召回网站称,J1“在某些操作条件下可能会危害座椅框架结构的完整性”,并且该缺陷来自“两个前排座椅靠背的内部不符合” 。

Ateco尚未回复置评电话。

1.3升五门J1舱口的车主需要联系他们的经销店,那里的两个前排座椅都将被拆除,而靠背总成将被更换。根据建议,修理时将使用新的座椅安装螺栓。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