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年本田雅阁以超凡的标准功能价值着称

2020-06-10 10:45:39来源:

本田雅阁(Honda Accord)是2014年前6个月北美最畅销的中型车。我们不会看到2015年会像2014年那样进行重大的身体风格调整。雅阁看上去不错,目前在北美的所有竞争品牌中,包括丰田,在中型轿车市场上的销量都超过了丰田。简而言之,雅阁在竞争中没有“标准配置”。

本田如何取得第一名并变得更好?

2015年,雅阁标配了本田最先进的“ Earth Dreams” 185马力4缸i-VTEC直喷发动机。与本田屡获殊荣的CVT变速箱结合使用时,对您而言意味着更高的高速公路mpg(36)和更低的排放。大多数驾驶员会发现四缸发电厂绰绰有余。凭借基本的建议零售价$ 22,105和业内最高的估计剩余(转售)价值,雅阁仍然是一项可靠的个人交通投资。本田的雅阁运动版增加了4马力的扭矩,并为四轮驱动的四缸性能轿车锦上添花。

3.5升V6供那些想要更多的人使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扭​​矩新闻》最近花了几个小时来驾驶2014雅阁3.5升V6。本田的汽缸管理直喷V6产生278马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它的性能不及2015年的Acura TLX,但与Acura的加速性能相去甚远。AccordV6会让您重回座位。前轮驱动器非常粘,制动性能好(无褪色现象),变速箱发动机接口无缝。

在正常模式下驾驶Accord时,内部噪音水平是一流的。我们希望看到的是更柔软的悬架和更少的道路振动传递。我们相信,对于大多数雅阁迷来说,这些担忧可以忽略不计。我们发现座椅,座椅和乐器放置比平均水平要好。后座区域,头,腿和肩膀空间比气候控制要好得多。雅阁的后备箱空间很大,可以通过下拉式拆分60/40后排座椅扩展为更大的货物。

在2015年,本田的标志性V6配备气缸管理功能,声称每加仑高速公路行驶34 mpg,仅比“ Earth Dreams” 4气缸少2 mpg。对于希望从雅阁(Accord)获得领先燃油经济性的人,我们建议试驾普锐斯(Prius)击败2电机2015雅阁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标称的50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和29,305美元的基本建议零售价,在四门中型轿车领域中,没有任何制造商能够在组合马力,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击败雅阁。

同样在2015年,Accord EX Coupe将标配“ LaneWatch”。我们在试驾全新2015 Fit的过程中体验了此事故避免系统。通过摄像机/镜子/监视器的集成,它可以消除您在左转车道或从匝道合并到高速公路交通时的盲点;

我们会让本田的车手为您提供所有2015本田雅阁车型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