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月份英国发动机生产下降了7%

2021-09-14 08:12:03来源:

在为欧洲和亚洲生产的车辆需求下降之后,英国发动机制造商的产量从253,347个单位下降了7%至235,595。

释放数据的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社会将责任牢牢地在Brexit的门口。它将国内生产的下降降至英国与欧盟的立场缺乏确定性。

•英国汽车制造连续第九个月下降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令人震惊的是制造商仍然在黑暗中,他们的国际交易状况将在几周内发生。”

今年到目前为止,当英国发动机生产处于最高的时候,今年迄今为止,截至2016年,英国发动机生产在其最高,而且该行业的前景是积极的。SMMT报告的国内需求达到了最大的记录数量,为房屋市场的1,124,947发动机,而发动机制造总体增长7.5%至2,545,608个单位。

英国目前是德国欧洲第二大发动机制造国。Jaguar Land Rover,Bentley,BMW,福特,日产,丰田和本田都在这里建造自己的发动机。当需求下降时,发动机生产受到车辆生产的影响远外。

你担心英国汽车行业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