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宝马X3 M和X4 M被取笑–与AMG的GLC63竞争的热门SUV

2020-05-21 19:46:48来源:
18

中型宝马X3和X4将首次接受全面的BMW M处理,以更实用的家庭友好型包装提供M3级别的性能。两人在宝马的崭新影像中取笑,两人于上周末在纽伯格林公开亮相,并以原型的形式亮相。现在,宝马使我们对底蕴有了一些了解。

首先,X3 M和X4 M将以新开发的3升双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为基础,具有相同的基础。当前的M3 / M4的“ S55”直列六缸发动机已经以“竞争包”的形式开发了444bhp,因此我们希望制动马力有所提高,可能会与标准GLC63的469bhp相媲美。最近的预告片视频显示了这两个模型在越野行驶中,还预览了它们的排气声。

>点击此处,我​​们对BMW X3 M40i的评论

如您所料,动力将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但我们惊讶地看到类似M5的功能可应用于后轮驱动。相反,宝马提到了专注于在四个车轮之间准确分配动力和扭矩而没有明显的动力损失的方法,同时还利用了安装在后轴上的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对于我们来说,这听起来像是采用了适当的扭矩矢量系统,这四个车轮之间的牵引力取决于哪个牵引力最大。宝马毫不犹豫地提到两人将使用双离合还是标准变矩器自动变速箱。

X3和X4的车身外观包裹物下方均具有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前保险杠开口,可提供额外的冷却,更深的侧裙板,以及从后保险杠伸出的四组排气管。在内部,可以期待常规的BMW M升级,包括新的座椅,方向盘和更新的装饰材料。

尽管这不是我们通常认为的理想宝马M车,但是这对确实可以满足我们对宝马M3 Touring的要求。还要注意的另一件事是,像之前的X5 / X6 M双胞胎一样,这些SUV变型也可能会对下一代BMW M3和M4,其新的直六缸发动机以及任何变速箱带来什么期望附加到它,可能会被共享。

X3 M和X4 M本身并没有性能上的中型SUV竞技场,就像前面提到的Mercedes-AMG GLC63一样,更不用说更新的保时捷Macan Turbo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了,他们的娴熟甚至有趣处理特征。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披露这对货币对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