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为其RS模型推出了25周年纪念品

2021-09-24 11:12:01来源:
8

奥迪在其RS系列中推出了一个独家造型包,庆祝1994年奥迪的25周年25周年。绩效庄园是该公司的第一个RS品牌型号 - 这个新的饰边套餐向它付出了贡献,共用相同的涂料完成,新鲜的外部装饰件和一系列独特的徽章。

奥迪的25周年套餐可以在TT RS Coupe,RS 4 Avant,Rs 5轿跑车,RS 5辆Sportback,Rs 6 Avant和Rs 7 Sportback上进行。所有六种型号都在同一个Nogaro Blue Pearl效果油漆中完成了1994年的294卢比,虽然买家也可以选择Mythos Black,Nardo灰色和冰川白色。

•现在出售的最佳性能汽车

除了TT RS COUPE外,所有型号都采用镜头铝合金饰面,用于前分离器,进气口,侧裙和后散道和后部散流器。TT RS Coupe的镜子盖,奥迪徽章和后翼也被交换为光泽黑色单位,以及独家25周年的水坑照明图形。

8

机舱也接受了一个温和的重新设计,其中钴蓝色阿尔卡提拉在地板垫上的管道和方向盘上的12点钟标记。与旧的RS 2 Avant一样,TT RS,4卢比和5卢比的运动座椅在Alcantara和黑色皮革的混合物中修剪,而RS 6和RS 7特色穿孔全皮革室。

奥迪25周年纪念套餐的英国价格尚未得到确认。在德国,包装可以在TT RS Coupe上达到9,350欧元(约为7,800英镑),而RS 4 Avant,Rs 5轿跑车和5卢比的运动汇率为10,900欧元(大约9,100英镑)。RS 6 Avant和Rs 7 Sportback的套餐略贵,零售价为14,500欧元,相当于12,000英镑。

奥迪rs的庆祝25周年饰品包装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