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RMA呼吁对大众采取更严厉的行动

2020-07-11 07:53:25来源:
完全覆盖:大众汽车排放丑闻。

随着大众汽车排放丑闻的沉默,NRMA呼吁对汽车召回采取更严格的法规。

这家德国公司的当地部门花了将近三周的时间来通知澳大利亚客户有关哪些汽车受到装有欺诈性排放软件的EA189柴油发动机的影响,但直到周三才透露有7.7万多辆汽车受到了影响。

基础设施部有权迫使汽车制造商进行召回,但从未行使过该权力,而是依靠汽车制造商进行有效的自我警察。

NRMA发言人彼得·科里(Peter Khoury)表示,现在是改变这种情况的时候了,并呼吁联邦政府对召回和排放测试实行更严格的政策,以使驾车者更好。

霍里说:“显然,我们需要看到堪培拉采取了一些实际行动。”

“我们与汽车制造商建立的诚实制度不起作用。澳大利亚政府需要更严格的规定,以便ACCC(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可以确定是否应该召回,以及何时召回。

“而且我们希望政府开始对车辆进行测试,因为我们无法承受的是这种情况在不断重复。因此,首先,我们需要政府来负责,就像几年前美国政府那样。

“我们还需要长期以来第一次看到大众,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召回在任何时候都不是一件好事,而且几乎永远做不到。我们需要在这里看到的是系统,对于消费者而言,该过程必须尽可能简单。”

大众汽车及其姊妹品牌斯柯达和奥迪已经确认,将需要纠正超过91,000辆澳大利亚汽车,但尚未确认需要做哪些工作以及何时进行。根据NRMA,这还不够好。

Khoury说:“澳大利亚大众汽车终于与客户交流了。”

“我们现在知道将要召回。NRMA的观点是,自这场危机开始以来,我们看到的行动太少,太迟,甚至现在,我们还有更多的问题需要我们回答。

他加了:“这不是解决危机的方法。我们应该在三周前收到大众的声音。当发生这样的召回事件时,它不应该是您最初听到的NRMA,而应该是汽车制造商。

大众汽车昨日(星期三)发表声明后,联邦政府发表声明,确认已就排放丑闻对该汽车制造商进行正式调查。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目前正在调查大众和奥迪是否向消费者展示虚假,误导或欺骗性的陈述,”领土,地方政府和重大项目部部长保罗·弗莱彻(Paul Fletcher)说。

“澳大利亚政府希望奥迪澳大利亚和大众澳大利亚将继续与之合作,以确保公众了解情况并采取适当步骤纠正这一问题。”

但是,ACCC的调查只是大众汽车面临的问题的一部分。莫里斯·布莱克本律师事务所(Maurice Blackburn Lawyers)已证实,它将对受影响的澳大利亚客户提起集体诉讼。

“宣布召回是第一步,但对于受这次事件影响的90,000名车主,仍然没有关于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打算如何赔偿这些车辆或这些车辆可能造成数千美元损失的人的信息。律师达米安·斯卡蒂尼(Damien Scattini)表示,召回期间他们将不得不花费时间而无法使用车辆。

“这使大众相信大众首先会陷入这种情况,但是这给该公司不解决对车主的赔偿问题造成了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