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悉尼将使其入口盛大

2020-05-31 07:45:39来源: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一项耗资6000万澳元的计划将把悉尼最丑陋的道路中的三条变成具有国际城市价值的步行者友好型林荫大道。

市长弗兰克·萨托(Frank Sartor)将于今晚辞职以在州议会中就座,他昨天宣布了悉尼市美化牛津街,百老汇和威廉街的计划。

绝密计划是由一个委员会在去年制定的,该委员会包括前总理保罗·基廷和几位著名的建筑师。但是要等到州选举之前,在最终确定地方政府边界之前,它们才能被公开。

萨特尔(Cr Sartor)表示:“我认为,随着城市的到来,这座城市将看起来很棒。您会感到到来的感觉。”

悉尼的交通方式与通往墨尔本的绿树成荫的林荫大道之间经常会进行不利的比较。昨天,萨托尔(Cr Sartor)避免引用其他城市作为榜样。

他说:“我不会被里沃利大街的名言所吸引。”但后来他开玩笑说,市议会可能会以副市长露西·特恩布尔(Lucy Turnbull)的名字改名为百老汇大街露西。预计特恩布尔(Cr Turnbull)今晚将被选为市长,以取代萨托(Cr Sartor)。

检修将看到人行道在花岗岩上铺开并铺成新树,并在城市的Smartpole照明设备上安装了彩色横幅广告和其他服务,例如安全摄像机。

每条街道将失去一条或两条车道,但萨托尔(Cr Sartor)表示,道路和交通管理局已经对该计划进行了测试,并得出结论认为,这不会导致更多的拥堵。

牛津街将是今年下半年开始的第一个项目,中间带和一条车道将为更宽的人行道铺平道路。理事会希望这将使该地区成为户外用餐的热门场所。

从明年开始,百老汇将被改造成一条林荫大道,而杰克逊无花果港便落在道路中央。

特恩布尔(Cr Turnbull)表示,其目的是减少百老汇的鲜明,无树的本质。

她说:“我认为拥有经过深思熟虑的林荫大道作为通往悉尼的门户对这座城市将是一个奇妙的提升。”

威廉街(William Street)的工程可能是最具戏剧性的变革,直到计划于2005年开通的穿越城市隧道(Cross City Tunnel)才开始。道路将失去两条车道,并获得一条自行车道。人行道将加宽以形成大的林荫大道。

这是可能的,因为由于隧道的原因,预计街道的交通量将急剧下降。

特恩布尔(Cr Turnbull)预测,现在占据威廉街(William Street)的汽车陈列室将被更广泛的零售店取代。

她说:“您已经看到它开始发生的小信号,但我认为这将变得更加强大。”

这些项目已经包括在城市的未来基本建设预算中。牛津街和百老汇的改造费用中约有90%由理事会承担。RTA将支付重新安排交通信号的费用。

威廉街项目将由州政府和隧道的开发商鲍尔德斯通·霍尼布鲁克(Baulderstone Hornibrook)资助。

萨托尔说,新的地方政府边界将于5月8日生效,这使得改变成为可能。

悉尼市不再由负责百老汇的三个委员会来控制。

以牛津街为例,该城市现在控制街道的两侧而不是一侧。

他说:“我们不能更快地推进它们,因为它们要等到地方政府的边界改变后才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