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2020特斯拉模型Y:规格,价格和销售日期

2021-09-24 12:12:22来源:
10

新特斯拉模型Y的交付已经在美国开始,电动SUV在2020年后延迟进入欧洲和英国市场。

弗里蒙特的特斯拉的工厂被认为以每年40万台的速度制造3S和Model ys,这是一款预计一旦生产线完全升级,预计每年都会增加500,000的P。

新特斯拉模型y 2020审查

在其他地方,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厂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增加150,000个容量,而柏林 - 勃兰登堡的新设施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车辆。

Musk先前已经说,Model Y将与3个轿车共用其组件,包括其平台。为了实现其最大索赔范围,确定模型Y将使用相同的75kWh电池组作为TesLA模型3性能。

特斯拉模型Y:价格和规格

CEO Elon Musk在2019年3月在线揭示了汽车的表现规范,但发射规范可能会改变 - 特斯拉不怕用很少的警告进行阵容。

如果汽车按计划到达,则可以从GOT-GOS获得长距离变量。在发布活动中,特斯拉透露,该州将载有48,000美元的价值标签,但这种价格现在已经过时了,鉴于长期型号3的价格从各州的48,99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