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吉普角斗士的价格与福特游侠猛禽匹配

2020-07-04 14:53:06来源:

澳大利亚唯一的敞篷跑车将很快到货,而吉普角斗士鲁比肯的价格在其竞争对手福特游骑兵猛禽中也开始崭露头角。

JEEP的全新Gladiator ute几乎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75,490澳元(不含上路费)。

自1963年以来的第一架角斗士,这种新型双驾驶室ute可以将自己转变成无顶敞开的无门冒险四轮驱动汽车,它将以陆路和鲁比孔这两种形式降落。

Rubicon的价格要高出$ 1000($ 76,490 +),从我们去年在新西兰开车的时间开始,这显然是大多数想要将坚固的性能和强硬的外观结合起来的驾驶员的选择。在美国,Rubicon的价格比陆上高出约5000美元,因此,如果您希望在utet上花费75,000美元,例如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Ford Ranger Raptor,Rubicon的价格令人信服。

它看起来像是牧马人,上面有一个托盘,但事实并非如此。底盘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底盘,包括从RAM 1500借来的多连杆悬挂几何形状和独特的独立油箱Fox Shocks悬挂。陆上越野车是4×4的全副驾驶,声称其制动牵引能力与Rubicon相同,为2721kg,但是Rubicon装载有更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和轮胎,增加了Rock-Trac(超过标准Command-Trac)全时4 ×4,Dana 44轮轴,更大的全地形轮胎,前后差速器锁,77.2:1的爬行比和电子摇摆杆断开连接以及其他增强功能。

牵引能力与美国“角斗士”的标准相同,但可以用未在澳大利亚确认的牵引包将其增加到3469千克。这也将有效载荷容量从620kg提升到725kg。吉普汽车公司表示,将有70多种Mopar配件可用,但尚无完整列表。

两种型号均由3.6升汽油V6发动机独家提供动力,通过ZF八速自动变速器可产生209kW的功率和347Nm的扭矩。

可用的设备包括真皮座椅,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4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最新的USB-C充电和连接端口,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点火功能,前置摄像头和倒车摄像头,可移动的门和车顶,折叠式挡风玻璃,无线和防水蓝牙扬声器,托盘中有大量导轨和储物选项,合金轮毂,加热的座椅和方向盘,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前座椅上的电动调节装置以及包括AEB,盲点在内的大型安全套件监控,后交叉路径检测,前后安全气囊,电子防侧倾,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限速器。

具体来说,Overland配备了带有Overland徽标的McKinley真皮座椅,Selec-Trac Active 4×4系统,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18英寸合金,可拆卸的车身颜色硬顶,LED前大灯/尾灯/ DRL和雾灯,车身颜色挡泥板和九扬声器的Alpine音响系统。

Rubicon使用Tru-Lok前后锁定差速器,前摆杆断开连接,Fox铝制坚固的2英寸直径前后减震器,面向前方的TrailCam越野,可选择的轮胎填充警报和17英寸合金配备32英寸255/75 R17 BFGoodrich轮胎。

限量的Rubicon Launch Edition增添了Launch Edition徽章,皮革包裹的仪表板,Rubicon红色缝线,亮面黑色17英寸合金以及生活方式冒险包,其中包括带尾轨系统的货物管理,可锁定的后排座椅下储物箱,可卷起的酒桶机盖,喷洒式床罩,辅助开关组(4个可编程开关),240安培交流发电机,700安培免维护电池和无线蓝牙扬声器,当固定在后排座椅后方时会自动充电。

可用的油漆颜色有:钻石黑,亮白,金属坯银,爆竹红,St灰色,水蓝色,花岗岩水晶金属,以及斗士专属的戈壁色和鳄鱼色。

新的2020年吉普角斗士将于5月上市。然后收看实用汽车,进行全面的本地审查,并在这里阅读我们的海外试驾。

吉普角斗士图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