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科学助力“神奇物质”NMN 瑞维拓带领我们向百岁时代迈进

2021-10-06 12:30:03来源:网络

NMN在衰老和寿命干预领域的价值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NMN的火爆越来越被大众所熟知,一时间“NMN逆转衰老”、“NMN助力重返年轻态”的消息成为科学界的热门话题。2013年美国顶级学府哈佛大学医学院传奇教授大卫·辛克莱尔实验室首次把“NMN具有显著逆转衰老作用”的概念抛向大众视野,在随后的科研实验结果显示,NMN在小鼠实验中可将小鼠整体寿命延长30%。

NMN在实验中实现了显著逆转哺乳动物衰老堪称生命科学领域史上一项壮举,这项成就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经过了漫长的研发过程,并且国际顶级期刊《自然》《细胞》《科学》中上百篇NMN相关论文为其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生老病死是每个人人生中必须经历的人生环节,从秦皇汉武开始人们就一直热衷研究如何逆转衰老的问题了。

2015年Herbalmax生物技术公司就开始与多家国际顶级科研机构联合展开对NMN产品化的研发,经过长达两年多的详细验证,通过获得诺贝尔奖先进的生物酶技术将NMN的成本大幅降低了90%,最终在2018年成功推出了成熟型NMN产品——Herbalmax瑞维拓NMN衰老抑制剂。

Herbalmax公司作为这一前沿领域的开拓者和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龙头企业,瑞维拓进入中国后引起了强烈关注。随着生物科学的稳步发展,未来Herbalmax公司将继续在各个层面持续不断的对瑞维拓进行优化,确保消费者能受惠于这一技术的前沿成果。

人们在追求健康长寿的同时,也要对NMN产品保持一定的理性和判断力。对被大家广泛关注的瑞维拓NMN衰老抑制剂加大投入,争取生产出更多惠及消费者的成果是Herbalmax公司一直在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