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4年第三代雷克萨斯IS的发展与市场推广

2020-06-08 16:46:43来源:

“全新的雷克萨斯IS是对整个雷克萨斯产品线进行前所未有的更新的结果,”雷克萨斯市场营销副总裁Brian Smith在介绍性演讲中说。

雷克萨斯去年售出了24万辆汽车,并且随着更新后的产品阵容,预计2013年美国销量将超过25万辆。

史密斯还宣布将雇用2400名技术专家,这些专家将部署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以帮助客户使用不断增加的雷克萨斯Enform和Insider系统的远程信息处理和信息娱乐功能,以及其他功能。

纽约的一位这样的专家遇到了一位客户,无法配对手机。当她进入经销商时,技术人员也无法同步手机,并开始怀疑问题出在手机本身。

客户同意隔夜离开电话,以便他解决问题。那天晚上,技术人员将手机带回零售商进行检查,并确定蓝牙存在问题。可用的电话代替了已传输的个人数据。然后第二天早上,女人对手机配对的便捷性感到惊讶。

因此,雷克萨斯(Lexus)增添了这个薪水丰厚的非专业人员职位,以提供可满足现代汽车技术挑战的服务水平。

史密斯(Smith)提到了雷克萨斯(Lexus)与温斯坦公司(Weinstein Company)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雇用了许多新的年轻导演来制作与该品牌及其汽车有关的电影短裤。这些短片中的两部将在即将举行的戛纳电影节上放映。

他还提到了公司两页的《体育画报》广告,该广告允许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在图片中显示泳衣模型,以此作为品牌如何扩展其营销方式的示例,以认识到当今互动和社交媒体日益驱动的世界。

IS吸引了高级运动轿车细分市场中最年轻的买家,在这些方面均胜过BMW和Mercedes-Benz。

雷克萨斯学院的比尔·坎普(Bill Camp)带领迈克重点介绍了第三代2014年雷克萨斯IS的公路研发里程。

令人叹为观止的生产改进清单始于增强的,更坚固的车身–在后来进行的驾驶试验中,事实证明,这种努力大大提高了操纵性和噪音水平。

金属粘合剂的粘接以及附加的激光螺丝和点焊可提高框架的刚度,并与重新调节的弹簧和减震器配合使用,以显着改善转弯性能。甚至摇摆杆也变得更硬,以增强定向敏锐度并减小车身侧倾。额外的支撑增加了2014雷克萨斯IS的整体刚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IS 350 RWD车型中,轿车共享IS-F的8速变速器。

现在,所有型号均具有可变齿轮比转向,可将转向响应与车辆速度相结合-因此,在将IS驶入赛道时,以正常通勤速度行驶时在街道上的控制水平将变为您想要的权限。

在F-Sport模型上,G-Force人工智能将以S形曲线预测所需的动力,当您转弯时可以保持档位,以平稳地传递相同水平的扭矩。

与这些增强功能协同工作,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调整,以改善下压力并控制运动中车辆周围的边界空气层,从而使阻力系数在0.28至0.29之间。

在A柱和后灯组中增加了空气稳定鳍片,以促进汽车旁边的气流,将其拉近以增强车速超过25 mph时的车辆稳定性。

汽车下方的产生涡流的鳍片增加了下压力,从而有助于IS更加牢固地抓住道路。

即使添加了新的副车架,平台也已更新为更少的重量,更少的零件,同时仍然增加了车辆的整体刚度。

苗条的IS机身下降了整整22磅。重量,尽管保险杠之间的长度略长且轴距加长。

在进行所有其他更改后,现在需要保持刹车,因此制动钳垫具有新的高摩擦表面,可提供更快的停止速度。

坎普告诉我们:“我认为2014年雷克萨斯IS的主要变化使驾驶变得有趣。”“在从前轮驱动到后轮驱动的所有设置中,这辆车在悬架和刚性方面都将“驾驶乐趣”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平。

这就是我们第二天用其他奢侈品牌的竞争对手的车型驾驶各种车型时得出的结论,但这是另一回事了。

顺便说一句,上图为2014年雷克萨斯(Lexus)型号的背景中的海军起重机是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星球大战(Star Wars)系列中帝国步行者的灵感来源。

2014雷克萨斯GS的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