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今年夏天提前推出2022年斯巴鲁WRX测试

2021-10-26 16:11:58来源:
9

Subaru已经长期以来与世界集会冠军的联系,但该品牌仍然与即将到来的2022个Subaru WRX这样的汽车相关,我们已经在近距离生产规范中进行了测试。

从我们的间谍镜头来看,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典型的WRX造型和性能提示,例如销炎发动机的中冷却器的阀盖安装的空气勺。迷彩后面的深格栅和厚实的前保险杠是显而易见的,而一对更深的侧面裙子暗示汽车的性能潜力。

9

期望Subaru对称的全轮驱动系统具有扭矩矢量来特征,以及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选择。然而,对于更专注的WRX STI,将举行更先进的驱动器控制的中心差异。

汽车的造型将看起来有点时尚和更为未来的。下一个WRX的设计将由Subaru的Viziv概念启发,该概念在2018年东京电机展上亮相。预计今年夏天我们将在2022年初开始在销售开始之前看到生产准备的Subaru WRX。

然而,在Subaru的决定之后从其英国阵容到之前的WRX STI,用有限的WRX STI最终版标记模型线的结尾,并且给出了Subaru在这里的SUV上的关注,我们不太可能“我会看到汽车正式进口。这意味着WRX爱好者可能需要自己安排来保护一个。

在驾驶电力调查中告诉我们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