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播报:小牛在线理财清退,顺利完成兑付实现安全着陆

2021-10-25 17:15:33来源:
近日,多方渠道消息均相继报小牛在线理财清退相关事宜,在消息发布后,小牛在线理财第一时间出面,针对这一事件发布了官方公告,一方面针对属实情况进行通报,另一方面,通过官方通道减轻平台用户担心、忧虑及压力。

面对多向的媒体报道,小牛在线理财官方在连续多日的奋战中,逐渐解决了用户最担心的通道转换、关键兑付期等问题,根据相关工作统计,日前招财猫理财已经完成了清退之后的工作整理、流程梳理、兑付规划等重要板块内容,后续的兑付工作也已经正常开展。

小牛在线“下线” 投资者能否拿回投资本金?_平台

目前法院已经冻结了平台资金,小牛在线理财官方工作人员多方联系用户,协助并配合用户完成退款登记流程的深情,通过法院指定的第三方交易机构登记回款,避免了用户资金损失的潜在隐患的出现,同时招财猫的客服工作人员还数次、逐一对平台所有用户进行回访和信息确认,明确兑付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是否已经完成回款至每位用户手中的既定目标。

image.png

2021年由于多方因素影响,成为了众多金融企业和平台最为关键的一年,外部环境的特殊也没能阻挡小牛清退工作的正常开展。早在7月底,招财猫理财便已经通过官网公布了保障方案的投票方案,这样的举动代表着小牛理财平台承诺的全额本金兑付方案终于有了实质落地的进展。小牛理财在更早时间还做了许多工作,一方面为了积极响应和配合监管“三降”要求暂停发布新标,出借人按照原借款协议正常回收对应债权,另一方面小牛理财通过协助出借人将手中的债权转让资管公司,通过合并债权后向法院起诉帮助出借人,在网贷平台“全部清退”大势所趋之下,小牛理财成为了杭州第一家全额兑付的平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