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2020大众助手透露

2021-11-07 11:12:01来源:

大众汽车已发布第四代CADDY的价格列表。它将在今年12月在英国订购,价格从17,800英镑开始,攀升至26,850英镑(不包括增值税)。第一次交付预计将于明年春季结束。

全新的球童使转移到与新的大众高尔夫相同的MQB支撑型,这意味着它现在提供比以往更多的空间。它到达基于范的MPV和作为小范状队的CADDY货物,它占据最新福特交通连接和雪铁龙Berlingo。

购买2021的最佳中型面板货车

从发布,买家将选择三个修剪级别 - 初始,趋势线和高线。基础型号的标准设备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窗,电子手写和6.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买家还获得了一个ESIM,它提供了一系列连接服务。

中档趋势线变体为19,275英镑(不包括增值税),并添加身体彩色保险杠,后部停车传感器,空调,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和驾驶员座椅的电子可调节腰部支撑。买家还将获得略大的8.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The Ropping Caddy Highline通过合金轮,前后停车传感器,电折叠门镜,LED尾灯和警报系统,在中等地范围内的CADDY高线建造。内部,技术也得到了一个提升,有一个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旗舰价格从22,075英镑开始(不包括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