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塞文过境费将于2018年底废除

2020-06-21 18:45:38来源:

政府已承诺,到2018年底将废除连接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塞文道口的通行费。

希望此举将使南威尔士州的经济每年增加1亿英镑左右。它还可以为每年定期使用桥梁的驾车者节省1400英镑以上,而一年中的月租费为117.92英镑。

总理特蕾莎·梅(Theresa May)提议在今年的竞选活动中取消这些费用。自1966年塞文十字路口首次开放以来,驾车人就对英格兰西南部和威尔士南部之间的十字路口支付了通行费。如今,汽车的收费为6.70英镑,货车的收费为20英镑。该费用应在进入威尔士时支付。

威尔士国务卿艾伦·柯蒂斯说:“明年废除塞文收费的决定向企业,通勤者和游客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即英国政府致力于加强威尔士经济。

“通过结束两国之间每年2500万的通行费,我们将加强社区之间的联系,并帮助改变南威尔士和英格兰西南部的联合经济前景。

“我们做出的决定对威尔士的未来繁荣是正确的,我相信它将受到行业和驾车人士的欢迎。”

在carkeys.co.uk上找到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