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配备手册的2017 Camaro ZL1可以击中1挡60

2020-05-05 09:45:34来源:

上周末在Camaro 50周年庆典上发表讲话时,Camaro总工程师Al Oppenheiser表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可以在一小时内从停车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对于那些不参加高性能车辆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不寻常的事实,但是任何进行过红绿灯竞赛的人都知道,一档达到60档将是多么重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Camaro ZL1 6速– 60速一档启动正常性能测试过程中,几乎每辆高性能汽车都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飞速行驶时,您几乎总是必须从1档换到2档。这种变化-即使在闪电很快的情况下-也会导致车辆稍微减速,并导致0-60时间增长。最近宣布,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的2017 Camaro ZL1将在3.5秒内从0-60爆炸,但我们可以预期配备手动变速器的增压雪佛兰肌肉车将更难发射,并且慢一点然而,有消息称配备6速变速箱的Camaro ZL1无需变速即可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行驶速度,如果新10速变速箱行驶良好,那么变速杆很可能会非常接近ZL1自动。

我想像一下,2017年配备手动变速箱的Camaro ZL1不会像自动变速箱一样快地停下来60档,因为他们会说,当他们宣布10速型号可以在3.5秒内达到60档时实际上,如果通用汽车的内部测试发现手动变速箱Camaro ZL1通常会在4秒内从停止位置升至60,那么他们会宣布同时宣布它会在4秒内升至60,但我希望这款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新型Camaro ZL1的真实世界0-60会非常接近该3秒范围。

雪佛兰Camaro ZL1在4秒内从0-60脱出的挑战将是如何熟练地让离合器在启动时足够快地出动以急速移动,但又要足够柔和以至于您不只是转动后轮胎吸烟。大量发动手动变速箱的人或轮胎粘稠的售后轮胎的人,很有可能在4秒内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行驶,而不必担心换档过程中的时间浪费–使其成为最快的手动变速箱肌肉车的使用时间是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