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圣保罗汽车展2012:大众证实了“达卡亚的计划”

2021-11-15 15:12:05来源:

一名高级大众汽车集团官员首次专门确认,该公司首次考虑向竞争对手雷诺快速增长的预算臂发动低成本品牌,承认这是“追随达雅故事”。

本周提前发言“Ssao Paulo Motor展示,研发首席乌里希·哈芬伯格表示,VW集团”一直在寻找全球市场建设的新段“,它已经确定了推出汽车的巨大潜力”我们目前出售的价格低于价格在。

“现在有一个大部分在美国上涨,”他说。“例如,在中国,我们”销售汽车少于以往8000欧元,但有6000欧元的品牌销售。这些品牌竞争对手,我们“重新分析并思考它是有道理的。”

Hackenberg表示,该集团很好地发布了预算模型,因为它能够使用刚刚超出生产的模型或接近结束的模型的现有机械,而不是从头开始开发新的底层。

“我们拥有一段时间已经投入和改善的技术,并且很容易与已经可用的部件分享成本,”他说。“所以你不需要对技术进行新的投资。”

Hackenberg暂停确认在新的子品牌中发起的型号,这将成为VW集团的第13型铭牌,如果它选择在新徽章下推出模型,但据了解一个轿车,庄园和MPV都是被调查。

哈曼伯格的成功取得了成功,哈肯伯格说,他的表现如何“并不感到惊讶”,但暗示了大众的反应可能会产生更大的成功。“Dacia不是中国的大市场,”他说,“所以有很多空间要增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