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我应该买什么车:二手轿车或旅行车

2020-07-10 14:54:48来源:

米奇(Mitch)正在帮助他的父亲寻找二手车。他的父亲每年的时速约为35,000公里,仍然经常肩负着载人和运动装备的任务,因此,空间,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是首要任务。他对欧洲或韩国的选择不感兴趣,对驾驶天赋也丝毫不关心。米奇认为斯巴鲁自由或丰田凯美瑞可能符合要求,后者可能采用混合动力形式。预算为$ 10,000到$ 20,000。

入围名单

凯美瑞(Camry)一直是安全的二手车赌注,并且可以轻松满足本次比赛的主要标准。自由女神(Liberty)也是如此,自由女神像丰田汽车那样并不是特别引人注目,但具有满足实用型需求的商品。

还有什么?好吧,如果我们对欧洲/韩国产品没有过敏,我们将认真考虑福特的蒙迪欧或现代的i40。

尽管算出这些汽车制造国,但您只剩下几个日本的可能性-本田的雅阁欧元和马自达6。值得庆幸的是,其中一位很好地符合了比赛的基本要求。

2002-12 Mazda 6,$ 5720起*

雅阁欧元是一款出色的中型轿车,但后座和靴子也有些紧。那样,再加上缺乏旅行车的选择,使它落后于马自达。

并不是说6没有罪。它既不是最节俭,最宽敞也不是最安静的中型企业。它以可靠性着称,但马自达的终生限价服务计划仅涵盖当前模型(即二手市场领域中的模型)。

尽管如此,这是一款看起来不错的中型筛子,具有竞争性的宽敞性和舱口/货车形式的超实用性。如果您可以操作手动变速箱,则可以采用更经济的柴油形式。

总的来说,这些品质适用于填充此预算范围的第一代(2002-08)和第二代(2008-12)模型。后者显然要打磨得多,并且还具有更多现代安全性,并具有强制性的稳定性控制。

2003年起,斯巴鲁自由车,$ 6160起*

像马自达一样,两代自由女神车在预算中采用了稳定控制的主要安全优势-当它安装在一些第四代(2003-09)车型上时,它却适用于每个当前车型(2009-on) )模型。

选择后者还有其他原因。不同于第四代车型,后者的内部非常紧凑,它们确实宽敞。它们也更接近阶级经济基准。

鼓励在早期车型上花更少的钱-也许不是对米奇的父亲而言-是他们的甜美外观和驾驶品质。

但是,无论一代人,您都将获得安全,高质量和可靠的中型定型车,并且具有旅行车版和全轮驱动安全性的实用优势。用2006年生产的底盘获得一个,您就有可能利用Subaru的终生限价服务计划。

2006-12 Toyota Camry,$ 6050起*

这辆丰田汽车没什么好玩的,它是这组中唯一没有货车形式的汽车。在这个预算下,我们不会期望找到日本品牌三年/ 60,000公里最高限价服务制度所涵盖的许多二手示例。

但是,鉴于其以可靠性,负担得起的维护和宽大的容纳能力而闻名(这里是该组中后座空间最大,而且靴子很大),这些缺陷可能不是致命的缺陷。

凯美瑞还勾选了使用价值(比它的竞争对手便宜,比去年同期便宜),安全性(2007年8月以后的所有车型都具有稳定性控制)和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型。

不过,您需要在城市驾驶中增加航程以证明其额外费用的合理性,因为与普通车型相比,它们的经济优势在开放道路上并不那么重要。

云端硬盘推荐

如果米奇(Mitch)的父亲不需要旅行车,只是碰巧在城市环境中做他的大部分事,而且不会因预算有限而感到困惑,那么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可能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即使在常规形式下,丰田公司的空间,能力和容易拥有的所有权,以及其价值,经济潜力和广泛的稳定性控制可用性,都可以帮助丰田公司在这场肉与土豆大战中超越马自达和斯巴鲁。

在6种情况下,如果自由人必须具备旅行车的多功能性,那么自由6人就可以扭转局面。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个人将趋向于更具吸引力和更加全面的马自达,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斯巴鲁的优越空间,经济性和维修服务使其领先了半步。

*数值是根据《玻璃指南》提供的估算值,该示例基于平均每年20,000公里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良好维护条件下的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