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内瓦电机展2012:日产高十字架

2021-11-20 12:12:04来源:

日产高十字概念,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亮相,探讨了大赛石的交叉阵容的扩展。该设计可以影响Qashqai,X-Trail和Murano的新变种。

安迪帕尔默,日产副总统执行副总统:“我们不会为此做概念,所以这是一个相当明确的这是一辆汽车,展示了Qashqai上方的车辆可以看起来。高级扫描,前面的v,灯签名都很可能在欧洲生产。

“我们正在积极尝试在市场的每个部门中不同 - 这不用平均建造利基车辆,但在他们运作的主流部门中是创新和令人兴奋的汽车。”

该概念具有戏剧性的设计,具有光滑,交叉造型。道路举止被理解为骑行和处理的较强的路上偏见。预计两个和四轮驱动传动会被设计。

Hi-Cross的生产版本的目标是对福特Mondeo和Vauxhall Insignia这样的传统沙龙的销售成功。“建立Qashqai在其细分市场的普及,这个想法是重复其在D段的成功,”一个来源说。

另一个竞争对手将是高度成功的福特S-MAX,新模型将以七座配置解决。也可以设计五个座位。

尚未揭示发动机的细节,尽管核心发动机预计是2.0升柴油,由较小的容量燃油燃烧器和一些汽油备用。

2013年秋季的英国推出正在评选新的X-Trail,并且价格可能从25,000起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