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在肯塔基州的工厂启动2018年凯美瑞

2020-04-16 07:46:38来源:

肯塔基州乔治市。丰田汽车在肯塔基州庞大的工厂开始生产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年凯美瑞(Camry),该工厂正在进行大修,以将轿车转移到该公司的新全球架构中。

美国最畅销的第八代轿车本周初开始下线后,工厂工人在轮班变更中庆祝了启动仪式。

丰田汽车制造肯塔基公司总裁威尔·詹姆斯说:“我们认为这辆车是打破这些SUV和卡车趋势的绝佳机会”。“我们在这里有一个了不起的产品。”

下个月发售的凯美瑞代表了即将离任的一代的完全改变,它具有不同的发动机,变速箱,悬架,样式和材料。詹姆斯说,与即将发布的版本相比,它是96%的新版本。

截至5月,美国交付的凯美瑞的交付量下降了12%,至147,434辆。

日系轿车是北美首款采用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汽车,该模块化平台将在整车制造商的产品阵容中使用,皮卡和大型SUV除外。

作为TNGA转换的一部分,丰田还正在改进其制造工艺,以简化装配任务,减少库存并使用更少的空间和能源。

丰田表示,工厂整修的总投资将达到13亿美元,其中包括新的喷漆车间和制造设备。

乔治城工厂也是雷克萨斯ES轿车的制造商,它是丰田全球最大的组装工厂,去年生产了超过50万辆汽车。该公司表示,它目前有8,000多名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