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utoCar杂志9 10月预览

2021-12-07 19:12:14来源:

Jaguar的新型号Blitz将在未来五年内击中前所未有的水平,本周的AutoCar杂志上的四个关键汽车的划线了,这些汽车被设置为改变公司的财富 - 以及其未来取决于其未来。

六页特别概述了公司的BMW 3系列竞争对手和轿跑车,庄园和婴儿SUV,它将随之而来。我们还揭示了更大范围的Rover Evoque“XL”的计划,这些计划将坐在同一平台上,并与前捷豹老板阿德里安·阿里亚尔讨论公司的雄心勃勃的计划交谈。

同样重要的是我们第一次乘坐新保时捷麦肯的机会。禁运限制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漫游流动站voque竞争对手上提供任何细节,但随着汽车设置为未来预期的最大销售保时捷。

其他新闻专业包括由伦敦菲亚特举行的设计竞赛的细节,以设计下一代菲亚特500和熊猫,内部关于新规定的内部,可能导致欧洲柴油结束,新的Caterham的第一张图片由Zenos设计的竞争对手,最新的新大型沙龙和SUV是由欧洲的中国汽车制造商Qoros创建的。我们还在自动日产叶项目上全面划衡。

Aston Martin还具有巨大的特色,既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新Vantage v12 S的审查,它的细节是明天的禁运,以及从其模型阵容中突出了阿斯顿马丁小心象。Andrew Frankel写了告别件 - 即使他可以让自己思考拥有它,他至少发现自己令人惊讶的是。

完整的Autocar Road测试倾倒了新日产音符的优点,证明了鼓励体面。其他第一个Drive评论令人难以置信的捷豹XJR的英国考试,加上新的Ssangyong Korando,Subaru Outback,Dacia Logan MCV,Skoda Rapid Stapback和Vauxhall Insignia。

我们还拥有Caterham Boss Tony Fernandes的独家采访,他揭示了他公司的扩张计划,并洞察新城堡三轮车,其制造商希望通过创新的人群项目资助。

长期测试舰队更新包括悲伤告别我们的Range Rover Evoque,加上雷诺Twizy,大众CC,二手土地罗弗防御者和MAZDA MX-5的更新。

James Ruppert领先我们的二手车段,并概述了从整个经济实惠的电机中发现的最优惠的优惠,我们在E39 BMW 5系列上有一个三页购买指南,而Lewis Kingston则询问您是否应该£在新的Reaultsport Clio上花费20,000或使用Alpine A310。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从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下载。

您还可以购买Autocar Magazine的一次性副本,早上送到您的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