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轮辋上的刹车粉尘过多-是什么意思?

2020-05-04 16:46:41来源:

刹车粉尘是现代汽车中刹车片的常见副产品,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磨损。有些汽车比其他汽车差很多。实际上,许多汽车的轮辋上没有可检测到的刹车灰尘,但其他汽车却有很多。如果您发现汽车上的一个轮辋仅涂有制动灰尘,则可能意味着制动钳无法正常工作。这是您不应该忽略的事情。

现代制动器,特别是前轮制动器,使用转子和卡钳。转子是金属圆盘,如果您通过车轮的辐条看的话。卡尺就是夹紧它们的东西。卡钳固定在汽车上,踩刹车时会夹住转子。在液压活塞的帮助下,它们得到了帮助。为了防止昂贵的零件磨损(理论上),卡钳在转子的每一侧都有一个牺牲垫,用于接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您仅在一侧看到大量制动灰尘时,可能意味着制动钳正在起作用。通用术语是“冷冻卡尺”。这意味着,当您停止踩制动踏板时,制动钳能够挤压但不会放开。结果和带来麻烦的线索就是您在那个车轮上看到的刹车灰尘。

卡尺也可能会冻结打开,这意味着它们可能收紧或完全收紧。其中一个症状是,当您用力制动时,汽车会缓慢或突然拉向一侧。另一个问题是,当您处于紧急状态时,汽车似乎意外地增加了许多制动力。

治愈几乎总是一种新的方法。尽管理论上可以释放卡尺,但通常不值得花时间这样做。更糟糕的是,如果将其冻结并减小了转子的厚度,则可能还需要该部件。然后想到的是,如果您要进行一侧操作,则有必要进行另一侧操作。事实证明,刹车粉非常昂贵。

相关故事:2016丰田塔科马后鼓式制动器–我们说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