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想要打造Apple iCar

2020-05-28 09:46:22来源:

苹果董事会成员表示,前苹果老板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也希望分一杯industry汽车业。

苹果公司的米奇·德雷克斯勒(Mickey Drexler)在纽约的“快速公司创新”(Fast Company Innovation Uncensored)博览会上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乔布斯(Jobs)希望在公司产品系列中增加一款汽车的愿望。

德雷克斯勒说:“看看汽车行业-这在美国是一场悲剧。”“他们谈论费用,谈论费用-然后您说,谁来设计汽车?史蒂夫死前的梦想是设计一辆iCar。”

德雷克斯勒预测,如果乔布斯设计了汽车,它将主导整个汽车行业。

德雷克斯勒说:“这本来可能是市场的50%,”。“他从未设计过它。”

有传言称苹果从事iCar研发已有多年。2007年,史蒂夫·乔布斯会见了大众汽车集团负责人马丁·温特科恩。据报道,两家公司计划合作开发一款针对青年市场的汽车。

大众此后推出了一款针对年轻人群的预算意识小型车,它可能不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而是配备了iPad启发式仪表板平板显示器。

据报道,乔布斯从未提出过自己的想法,但许多设计师已经设想出苹果品牌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包括22岁的交通设计专业学生利维·图杜兰(Liviu Tudoran)。

他的三人座iMove插电式电动概念车配备了许多以苹果为灵感的小工具,其中包括“ crocromic”外观,使驾驶员能够改变汽车的颜色;触摸屏显示屏覆盖了整个仪表板(由太阳能充电)玻璃中的接收器)和可打开的可打开的车顶,其设计类似于Apple鼠标。

尽管没有iCar,但苹果公司最近为其设备申请了新的基于方向盘的蓝牙遥控器的专利申请,希望能够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