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oachim Schmidt从梅赛德斯 - 奔驰退休

2021-12-08 08:12:05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销售副总裁Joachim Schmidt已在34多年的服务之后退休。

戴姆勒和奔驰汽车主席Dieter Zetsche董事长Zetsche表示,“Joachim Schmidt of Mercedes-Benz Cars的主席说,并体现了梅赛德斯 - 奔驰就像几乎没有人一样。

“在他的领导下,该品牌征服了许多新地区,并以其传统的优势让客户高兴。他已经重新批准销售和营销,并为将梅赛德斯 - 奔驰纳入新时代的奠定基础。“

在1979年加入梅赛德斯 - 奔驰后,施密特最初在乘用车开发工作。然后,他在2009年10月以来,他曾在各种销售和营销相关职位上担任过20多年的职位,并已成为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施密特将正式将他的职责转移到OlaKällenius,目前于10月1日在AMG主任。